2009-09-03 00:43:31幽默小孩

要告我??

我九月二日 只是在打工

 

我幫別人加油都還沒收錢!!就說我收了他錢 !!?

 

 

我根本沒收他錢!! 掉監視錄影機出來也正跟本沒拿他錢!!! 還未了跟我爭吵說我拿它的500元

 

 

他自己本身也看到了我沒拿他錢!!!!

 

 

車子停在那邊不走!!為了看監視錄影機!!叫他往前開不開!!!

 

害我們那天爆""車  最後那位客人拿錢給我說 !   我要告妳""! 手腳很快嘛!

 

我說你要告我?好啊!來告啊!!

 

他馬ㄉ!!看誰告贏辣!   我有監視錄影機辣!!

 

結果今天那位客人不敢來了!! 他""有種來我這邊!我麻上告他回去!

 

精神賠償不只500元了!!!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