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3:38:38嘉德里奧

我回家了!

自從離開了黃大仙後,我再沒有返教會了,原因,新工作的時間實在不穩定!
接著,又要做半職,根本沒有時間去教會,而且有更多的藉口來不回教會。

結果,我決定辭職,突然發覺,我要回家.......返教會!

我終於鼓起勇氣,到電給我的一位姊妹及弟兄,相約他們陪我回教會,他們的熱情,令我又再次感覺到當初回教會的第一個感受.,好開心呀!

回到教會後,很多朋友都認得我呀,當導師見到我時,他們仍記得我的名字,真的喜出望外呀!還有一班弟兄姊妹,原本單身的,現今他們都一雙一對了,真的不同了!

其實,我一直都想回教會的,但今次能夠下定決心,返回崇拜,真的令我有很大的得著!

我會努力,不再離棄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