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4 22:48:02rachellu

不認真

今天早上還接到了一通日本客戶打來的電話
這可是我第一次接到的
突然慌了也不曉得要說什麼
也都聽不太懂對方在說些什麼
感覺上兩個人在雞同鴨講的
簡單的英文、日文參雜著說
當時只想如果日文學好一點就好了呀
害我還差點把書拿出來找了咧
之後我只能用簡單的日文說他要找的那一位先生不在
我想他可能聽不太懂我說什麼吧
況且我也不確定我說的對不對
之後本來要給他那位先生的手機的
可是我竟然忘了手機的日文怎麼說了
掛了電話才想起來........
真對不起那位客戶了......
哎.....書到用時方恨少呀......
深刻體驗這句話了.......
只能說自已不認真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