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0 19:58:42rachellu

午後

今天中午開始就有出現太陽了
感覺變得好溫暖呢
下午大部份的時間都很空閒的
就可以上上小網、和朋友聊聊天
又可泡杯咖啡聊是非
忙裡偷閒的感覺真不錯耶

但是有時真的很忙
忙到喘口氣的時間都覺得是奢侈
總覺得一些客戶是不是做久了都口氣不好的呀
但是同事之間都會很客質的對待口氣不好的人耶
我就覺得我做不到
因為昨天差點和客戶吵起來
因為那個人實在是..............
之後就有和老闆說當時的狀況
老闆人很好...還是叫我幫他處理
但是他會幫我反應給他上司知道
真好吧!!

雖然我不確定自已會不會在這間公司做多久
但是我確定的很我遇到一個好老闆和一些好同事
大家也都不會去計較什麼
真好~~~~
我會珍惜的
繼續好好學習當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