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17:47:28rachelgreen

與傷痛拉扯著成長

從孩提時期就總是與傷痛拉扯著成長。從被窩裡鑽出來被子外面的冷空氣幾乎讓人窒息,目前的一切,忽然模糊了,然後開始扭曲,空白的思緒中似乎夾著麻木,夾著零亂,夾著點點的拉扯。
熟悉的香煙,濃濃的煙霧,自由地參透在這冷漠的空氣中…感覺好飄逸,好灑脫。但,又好像帶著朦朧,帶著唏噓,帶著撕心裂肺。
我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漣漪不己,波瀾不定,猶如奔流中的小河,有時緩急奔馳,有時平靜,有時起伏無常,有時婉轉曲折,不管怎樣,即使前方有大石的阻撓,有急促的旋渦,但,它依然流淌著,依然詮釋著生命中堅強的力量…
脫去手中的紅繩,放任了最後的浮沉,從此以後,少了一份惦念,少了一份執著,人間的愛恨情仇,紅塵中的是是非非,曾經以為能夠滄海桑田的一切,猶如白駒過隙,似風的從指尖中掠過,不帶任何痕跡,夢裡縈繞的思潮,記憶中的那人那事,是否將會泯滅在生活中,這個我無法確認,當初所有的信念,所有的付出,現下只好將它鎖進明天,把一段短暫的故事寫進心底,然後放在一個沒有風吹日曬的地方,慢慢地讓它陳釀…
從前,總是不認輸,不輕易的退縮,總以為我會得到天長地久的擁有,所以拼命地去追逐,拼命的去尋覓福祉,可是,不知是老天爺看不順眼,還是冥冥的注定,最後將我活生生地擱淺在追逐的路上,一次次膚淺的對白,還有那些所謂的經典話語,茫然地重飾在自己的腦海裡。
也好吧﹗或許是釋然了吧﹗或許是自己活該,或許是……這一個輪回,下一站,天亮後,是否會更好,期待吧﹗努力吧﹗今夜在破曉前,又是一個新的旅途吧﹗轉個身,從夢中醒來一剎那,我終於明白了,既然我們無法延續這個抵不過現實的夢,我們就不要盼望續劇會發生,如果生命中沒有割舍,又怎么會找到新的退場門,所以,不管世事怎么變,只要淡定了,平衡了,我將不怕未來…
泰國購物介紹 甘願為女人當錢包的星座男 有關兒童的有趣笑話 說謊四大天王星座 最有女王潛質的星座 12星座夏日旺财秘籍 經常被男友欺負的星女 哪些星座男經不住時間的考驗 前世注定姻緣的五大星座 12星座的品味高低 會將貞操守到底的星座女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