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10:52:56rachelgreen

帶著餘味的施捨入眠

夜深,人靜。用耳機把耳朵塞滿,閉眼尋找心裡的那一片寧靜!小心翼翼的踩著脫俗的僅剩潔白。

握著筆,書寫著夜的難過,我用存在心里許久把解釋忘記,用片面的殘留在腦海裡的承諾讓夜變的安詳。一首首悲傷的歌曲吹拂著我的思緒,掠過我的心角,一下子無法平靜,再多的理由也推不開早已氾濫的漣漪。既如此,就灑脫的讓它蕩漾吧紐西蘭升學

沒有繁星,沒有明月,沒有遠方的長笛,心裡一陣陣湧動著潮濕的酸。似乎好疲累,淚越少,傷越痛,歌越久···那件兒時牢記的心事呢?那隻自由翱翔的風箏呢?

窗簾平穩有節奏的飄動著,電腦銀屏裡的彩色泡泡擁擠的互相訴說著什麼,紅,綠,藍,橙,黃··是多彩的世界吧?是有色多情的人吧?有多少他是不能體會傷的!黃小琥說:彼此沒有疑猜,就沒有理由分開,心若不被傷害,就能無瑕疵的愛。塵埃飛飛揚揚,走在其中,必然會沾上灰塵,不在意的沉默放在記憶深處,就算被冷落,也不是你的錯。把自己當成快樂的替補!

夜,難以琢磨的夜,被放逐的夢停在了風駐足的地方,總覺得這陣吹向遠方的努力,我總是無法觸及!壓抑的神經把所有的整理打的一片凌亂燒烤,無聲的吶喊撕心裂肺的哭喊著,內心的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一遍又一遍的重演著,最深處封鎖的殘花又一次毫不留情的綻放開來。溢出所有的殘渣,彷彿爆發對全世界的不滿!

惦記著下一個春,花香四溢,綠草從鶯,落葉歸土都會微笑的季節。這一個如冬的夜晚,我的淚為誰墜落?已經被難過掩埋的笑在簡單後逝去了···

曾經的鐵翅膀也落魄的破碎了,我低下了高傲的頭顱向頑固鞠躬,承認著懦弱,回到原點。一個人的寂寞翩翩起舞,我似醉的腳步邁向原諒的行船,默默的停靠在屬於他的地方。開到荼蘼的花獨自嘆息,不留下任何痕跡。過期的思念沖淡了搖擺,呼喊著我回來,重來隔著玻璃,婉轉也無法觸及。我擁抱著空氣假裝你的溫柔,帶著餘味的施捨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