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23:31:05Rachel

出食譜書(德文) – 文化廚房 Kulturenküche

 

星期二去氣功課, 同學跟我說, 妳上報了 (Du war in der Zeitung!), 是啊!! 不過是好事歐, 我們辛苦一年的文化廚房, 出書啦!!! 今天剛拿到書, 還熱著!!

 

 

11 月 30 日 Südwest Press 的副刊, 其實 Rachel 上張紅圈在攝影很小, 下份在角落, 竟還被認出來.....

 

Rachel 來說, 真的好有成就感, 除了 6 月份有辦台灣美食及茶藝品嚐, 此外也是活動的攝影師!! 在這裡也要謝謝 “Cooking 生活玩. 的台長 Cookie 有提供一些建議, 讓我們台灣美食也可在德國簡單做, 稍嘗試….

 

我們的書才 5 歐元, 因為沒經出版商, 所以只有在 Ulm Neu-Ulm 可買到

Das Buch ist für 5,- € an folgenden Standorten zu den jeweiligen Öffnungszeiten erhältlich:

- Weststadthaus, Moltkestraße 10, Ulm

- Canapé Café, Söflinger Straße 158, Ulm

- Westapotheke, Söflinger Straße, Ulm

- vh ulm, Einsteinhaus, bei „engagiert in ulm“, Kornhausplatz, Ulm

- Ulmer Weltladen, Sterngasse 14, Ulm (ab Freitag) und

- Im Edwin Scharff Museum, Petrusplatz, Neu-Ulm

- Im Dichterviertel Treff wird der Verkauf im nächsten Jahr weitergehen, sofern es dann noch welche gibt.

  

 

這一年來, 我們這個 Project 也有不少值得回味的記憶, 跟大家分享!!

 

 

2 月的巴西美食 

3 月的伊朗美食

4 月的摩洛哥美食

5 月的土耳其美食

6 月的台灣美食  

7 月的農莊遠足 

 

7 月的非洲衣索匹亞美食  

9 月的德國美食 

傳統服裝攝影棚照相

10 月烏克蘭及蘇聯美食  

11 月阿富汗美食 

 

滿滿的美味, 友誼及不同文化的交流, 一個很棒的經驗!!


後記: 應一位網友的詢問, 我們印 2000 本的文化食譜已全數賣完, 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有再出書(應該再重編新的食譜), 但是大家若對那個國家食譜有興趣, 請告知, Rachel 可重編翻譯並 PO 上網, 謝謝!!

上一篇:晚秋的 Bad Urach

下一篇:佳節愉快...

(悄悄話) 2013-03-14 16:41:45
Annie 2012-02-01 15:11:02

Dear Rachel,
哇~~ 妳真是太棒了!! 給妳好幾個"讚".
妳是我們心目中的台灣之光呢!!
接下來你可以出書換寫你的遊記了..

晚來的 "新年恭喜, 新春愉快"

祝平安健康, 萬事順利~ ^__^

Annie

版主回應
Dear Annie,

Thanks!! 先祝妳們全家闔家平安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這書有做公益的性質ㄡ, 在歐金困難之際, 沒 fund, 讓我們這些外籍婦女有一個團體的空間, 聚會及學習成長, 並給自己留點記憶!! 是 By chance, 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參與!! 遊記啊~~~ 妳知道, 我中文文筆不是很好, 還要再磨!!

新的一年, 希望妳們一切都好, 回台再聯絡!!

Rachel
2012-02-01 16:23:19
Una Lin 2011-12-19 19:54:42

Ich bin ganz stolz auf dich. b(^_^)d

版主回應
Danke Una,

Frohe Weihnachten & eine gute Rutsch ins neues Jahr!!
2011-12-20 0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