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46:23☆~甜不辣~★

回鄉下過年~~回億篇

我ㄇ家初一才回鄉下~因為我哥初一才要回部隊!!

而爸媽都不放心他一ㄍ人呆在台北~所以我ㄇ就初一中午先帶我哥回部隊在回鄉下ㄑ!!

而到晚上大伯就打電話來!!

問我ㄇ什ㄇ時候要回ㄑ!!

我就說明天!!

大伯就說趕快回來!!!

差你爸一角!(台語)

後來我就等我爸起來!!

跟我爸說~我爸就一直笑!!

而我ㄇ這次有帶我家ㄉ毛毛回ㄑ!!

因為我不放心牠一ㄍ人在台北所以我就跟我爸媽說帶牠回ㄑ!!

而爸媽也同意~所以就帶牠回ㄑ囉!!

而在路上有一點小塞!!

不然都很OK~

但是嚴重ㄉ來ㄌ~~

而在我ㄇ快到鄉下ㄉ時候~我家ㄉ毛毛吐ㄌ!!

我整ㄍ人就是瘋ㄌ!!

但最可憐ㄌ是我弟!!

因為毛毛吐ㄉ東西有沾到他褲子!!

所以我弟就在車上換褲子ㄌ!!

而我整ㄍ人就是笑到快瘋ㄌ!!

但整ㄍ車子都是酸味~所以就打開窗戶!!

就有比較好ㄌ!

而在這ㄍ路上~艷令不段ㄉ打電話!!

問我ㄇ到ㄌ沒?

我就說才剛送我哥回ㄑ部隊而已!!

後來電話掛掉~我爸就說你沒回ㄑ是不行喔?

我就說我是裡面ㄉ靈魂人物阿!! 不回ㄑ當然不行阿!! (呵呵)

而很快ㄉ我ㄇ就到鄉下ㄌ!!

而我就立刻拿那些我清好嘔吐物拿ㄑ丟!!

而後來我就把我ㄉ行李那ㄑ我ㄇ女生ㄉ房間放!!

而我就ㄑ樓上~問樓上那群人!!

為什ㄇ沒下來迎接我~~

他ㄇ卻說~~你是什ㄇ人~要我下ㄑ迎接妳!!

真ㄉ是喔!! 我誰阿!!

他ㄇ既然沒下來!! 我記住ㄌㄚ!!

而很快就要吃晚餐ㄌ!!

所以我就ㄑ吃飯ㄌ~~過一會ㄦ我就吃飽拉!!

而就在輪流ㄑ洗澡拉!!

而終於輪到我洗ㄌ!! (開心)

而我洗出來ㄉ時候就在看到大人準備賭錢ㄌ!!

真ㄉ是喔~差我爸一角就真沒辦法玩!!

而小孩當然是看電視或玩牌囉!!

而隔天就是初二阿~~~就是要回娘家ㄉ日子啦!!

當然我媽也不例外~~但我跟我弟都不想過ㄑ那邊!!

因為我覺ㄉ我跟那邊ㄉ不熟~過ㄑ也只是發呆而已!!

所以我就呆在我ㄚ公這啦!!

但堂姐她ㄇ也要回ㄑ~~但他ㄇ只是在這附近而已!!

所以他ㄇㄑㄑ就回來ㄌ!!

但我ㄇ還是繼續看電視啦~~而我ㄇ在看關於古代動物跑到現實時代ㄉ片子!!

說真ㄉ超不錯看ㄉㄛ!!

但後來真ㄉ是太無聊ㄌ!!

就ㄑ煩我叔叔帶我ㄇ出ㄑ~~但他真ㄉ很會跟我ㄇ鬧ㄟ!!

但是到最後還是帶我ㄇ出ㄑ!!

我ㄇ就ㄑ廟裡~~而外面很多擺攤子!!

而後來逛到想買冰淇淋來吃~~

好笑ㄉ來ㄌ~~我ㄇ買7枝冰來吃!!

但二堂弟已經先買ㄌ~~所以我就以為是6枝冰!!

而我就很肯定ㄉ跟老闆說是6枝~~而後來老闆就說喔!!

但我ㄇ還跟他殺價~原本25塊ㄉ冰淇淋殺價到20元!!

那應該就可以知道那位老闆根本沒賺錢!!

而我是離開那ㄍ攤位他ㄇ才跟我說ㄉ!!

但大家都笑ㄉ不停!! 開心就好ㄌ!!

後來就回ㄑ拉~我就跟阿嬤說!! 但因為我ㄉ台語太破ㄌ!!

阿嬤聽不懂!!

而照慣例整ㄍ家族都會一起初ㄑ拜拜!!

所以初三我ㄇ吃完中餐就出發ㄑ拜拜啦!!

而我ㄆ又ㄑ初二ㄑㄉ那間廟!! 發現老闆沒出來賣!!

他ㄇ都說是我ㄉ關ㄒ所以老闆才沒出來賣!!

而後來又到處拜拜啦!!

而後來我ㄇ就回家拉~但叔叔他ㄇ要先回台中所以一回到家就開始準備行李拉!!

然後到晚上我就說感覺好安靜喔!!

因為少ㄌ他ㄇ3ㄍ小孩吵~也少ㄌ我&艷萍跟叔叔吵鬧ㄉ聲音ㄌ!!

而初四一大早就被我爸吵起來ㄌ!!(快8點)

因為我ㄇ準備回台北ㄑ拉~~但因為我媽愛拖拖到快10點才出發!!

而回到台北我ㄇ就一起ㄑ林口看雜耍表演!!

當然對我ㄇ這些小孩當然是有夠無聊ㄉㄚ!!

後來終於看完ㄌ!!

我ㄇ就一起ㄑ看一ㄍ親戚家ㄉ房子~從外觀來看真ㄉ很漂亮!!(沒進ㄑ)

而後來又ㄑ大伯家!! 聊ㄌㄧ下就回家拉!!

而過年就這樣結束ㄌ!!

期待清明節能不能回ㄑ囉!!

End





上一篇:2008的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