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9:53:32☆~甜不辣~★

お妹さん要訂婚ㄌ

這ㄍ星期六表姐要訂婚ㄌ~阿公他ㄇ都要上來參加!!

而我也一直很期待這一天ㄉ到來~因為她是從小就帶領我ㄇ這些小ㄉ!!

而我爸好像不ㄑㄟ~讓我好失望喔!!

我超想看到表姐穿禮服ㄉ樣子喔!!

而所有ㄉ親戚都要ㄑ參加~假如只有我ㄇ家沒ㄑㄉ話大家又會怎ㄇ說?

而且我也好想看到大家喔!!

超久沒看到他ㄇㄉ~~

而原本表姐跟我說ㄉ時候我就很高興ㄉ!!

原本想說爸爸也很疼表姊ㄉ說~一直想說他一定會ㄑㄉ!!

但現在......

唉~~好想跟我爸說我好想ㄑ~~

但因為.....(知道ㄉ人就知道為什ㄇ)

但我怕我開口~答案是讓我失望ㄉ!!

只能把最後ㄉ希望靠其他親戚來幫忙ㄌ!!

我會把最後ㄉ希望放在禮拜五!!

假如我爸到最後真ㄉ跟我說他不ㄑㄉ話~~有可能就放棄ㄌ!!

但希望阿公他ㄇ提早上來~~來跟我爸講!!

因為我爸最聽他ㄇㄉ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