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4:00:14Rachel

佳利不見了....

10/5 佳利不見了......找了三天還是沒有找到他,
這幾天像無頭蒼蠅到處尋找他的下落,在難過傷心中渡過,
那種感覺比爺爺去世時還要難過好幾倍。
雖然佳利跟我相處只有短短二年二個月的時間,但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
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玩電腦、一起洗澡、一起睡覺、一起玩耍、一起逛街…
現在他不見了,感覺好空虛、家裡也少了生氣…
雖然朋友都勸我不見了就算了,寵物再養就有了,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佳利不是一隻普通的寵物,他是我的家人,
家裡有好多佳利的東西,看了都讓人好難過。

養尊處優的他在外面不知道過得怎麼樣?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不知道他有沒有淋溼,會不會感冒?
在外面流浪的他,不知道有沒有被其他的野貓、野狗欺負?
沒有羽絨枕、乳膠床和充滿他氣味的被子,只能睡在冰冷、骯髒的地上,不知道他睡不睡得著?
很挑嘴只吃希爾思飼料、罐頭和泰山純水的他,不知道有沒有改掉他的壞毛病(禁食),找些東西來吃?
很愛乾淨喜歡舔毛整理自已門面的他,沒有化毛膏吃,是不是又會反胃,一直吐?
很少在家附近晃的他,會不會找得到回家的路?…

一次又一次的找,滿懷希望的出去卻總是失望的回來,
看著我難過,我知道你們心裡也不好受,但我真的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雖然我懂你們的意思,凡事不要太強求要隨緣,盡力而為就好,但要做到好難…

真的希望發出去的協尋單有用,也希望快點接到報喜的電話,不要讓佳利繼續在外面流浪。

生日願望…會實現嗎?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今年我要許的願望是:希望佳利快點回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