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1:06:29Rachel

錯綜複雜的感受...


有點慌,有點氣,有點想,有點煩,
有點悶,有點急,有點盼,有點悲,
總總錯綜複雜的感受,堆積圍繞著,喘不過氣。

明知道是與非,始終卻無法正確抉擇...

我很傲,我很霸,總是要你配合我,
你很悶,你很靜,總是心事藏心底。

這次的事,
我不知道哪裡錯了?
錯到讓你離家出走?
錯到讓你電話不接?
錯到讓你避不見面?

要彌補有機會嗎?
要解釋有機會嗎?
要心平氣和的談有機會嗎?

也許這是個轉捩點,結局是...
會繼續走下去或是就此分道揚鑣?
我不多想,我不多問,就看彼此的緣份吧!
常常冷戰,常常為了小事吵架生悶氣,我覺得好累!

有人說過---
若為了小事而吵,愈吵感情愈淡導致分手,
但遇到大事情時,反而可以攜手共度難關,
除非是生死關頭的超級大事。
真的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