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5:54:17Rachel

在公司裡學到什麼?!

有天那自以為是的外行董事長及白目沒知識的執行長突然問我們,
在公司待這麼久了,學到了什麼?

哈哈!
在你們「英明」的領導下,
我們學到了很多...
學到了什麼呢?
登登登登~答案接曉:
 ★學會了爾虞我詐
 ★學會了混水摸魚
 ★學會了馬屁拍得勤日子輕鬆過
 ★學會了人前一套人後一套
 ★還有就是有開不完的會…

下面這張圖是朋友寄給我的mail,
內容正是本公司的寫照,
但我可不想這樣過一生,
實在是太悲慘了。
雖然我們經歷淺,但我們很肯學,
如果責備怪罪永遠多過於鼓勵,
這種地方,真的只會讓人愈做愈心寒!

我討厭你,虛偽的笑臉,
我看穿你,話中有刺的詢問,
我厭惡你,裝熱絡的舉動,
我冷眼看你,很不屑!

不用來跟我裝親切,
假好人~我不需要!

我只能武裝好我的情緒,
不可以被你擊垮,
職場,不是拿來交朋友的,
工作很現實,人性是自私的,
真心,是拿來面對親人和值得信賴的人,
我真的很疲於應付這種心機鬼!

唉~~~在這樣沒錢途、沒前途的公司,
到底能學到什麼???
真值得靜下心來好好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