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4:55:17雷秋麗

你在想什麼 Part II





承前文 ...



這公司主管呀~~~
各個看來都是道貌岸然 ...
殊不知 ...
每個人的名字測出來 ...
好像都 ... 有點 ... ㄟ ...





嘻~~~ 這 ...
左邊 => 是我上頭的一個男老闆 ...
噓 -> 謊言。(台語=白賊人)
(果然是個滿口謊言虛偽又混蛋的傢伙!!)

右邊 => 是我上頭的一個女老闆 ...
休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性、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噗~~~ 有沒有這麼想炒飯呀??? 30如狼?40如虎?)











批ㄟ斯 :
頭家們 , 開個小玩笑喔~~~ 千萬別跟我這小咖計較捏~~~









我說 ”馬英九呀! 你真的有想出來選總統嗎?”
(這該不會是預言 2008 小馬選不上吧?!)











我是俗辣 !
我 ... 我 ... 我什麼都沒說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