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7:26:33雷秋麗

情人特刊 II

唉~~~
昨天才覺得自己滯銷~~~

今天 ...
呵 ... (老女人有些 OVER 的竊笑ing ...)

FedEx 來了一個包裹
美國的ㄚ度仔
好可愛喔~~~
寄禮物給我耶 ...
一個實用的行李袋 !!

還給人家寫了一張小字條 :
You can bring it and take a trip to U.S.A. next time.
If possible, I hope you can come FL.



雷 os : 哎呦 ~~~ 人家不來了啦 ~~~ 好害羞喔 ~~~



======================================================




隔不到三個小時 ...
呵 ... 呵 ... (這次的笑 , 又更 OVER 了!)
”那個 ... 雷小姐 , 你是久旱逢甘霖是嗎 ?”
(=_=||| 是的 , 我已經很久沒有聞到男人的味道囉 ~~~)

DHL ... 又是美國 ...
那個好死相 ...
好 Sweet 的姘頭 ...
送來了三頻照相手機 ...
我最愛的 ”ㄋㄡ ㄎ一 一ㄚˇ”

當然囉~~~
還是有愛的告白小字條 :
這本來生日時就該送的 卻整整寄遲了半年
你看看 美國離台灣真的是很遠很遠吧
如果你要生氣 就嫁給我 當是懲罰我好了


雷 os : 靠么ㄚ ! 結婚 , 到底是誰在懲罰誰呀 ?!


=====================================================


頓時 ...
滯銷的後門 ... 關了 !
狂銷熱賣的口號又被同事拿出來消遣一番 !

唉呦~~~
人緣好又不是我的錯 !!

還是那句老話 : 我真的是個低調得盪氣迴腸的人 !!
(ㄎㄎㄎ ... ... ... ... ... ... 笑聲不絕於耳 ing ... ... ... ...)

上一篇:情人特刊 I

下一篇:情人特刊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