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1:16:37雷秋麗

摩羯





你(妳)身邊有沒有 ”摩羯座” 的朋友 ?
他(她)在你的心裡 ...
是個什麼樣的人 ???



A 說 : 心機很重 , 城府很深喔 ~~~

B 說 : 對呀~ 對呀~ 他們很ㄍ一ㄥ的 !!

C 說 : 嗯 ~~~ 有時感覺他們很冷血耶 ...

D 說 : 沒錯 ! 他們話好少 , 看起來也很老成 !

E 說 : 那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想法太成熟理智 !

F 說 : 那不是成熟理智 ... 那是世故 !!

G 說 : 唉~~~ 悶鬼一隻 , 有什麼好聊的 ...

H 說 : 不會呀 ~~~ 他們說話有時像個老師一樣 !! 口條好的咧 ~~~

I 說 : 哎ㄛ~~~ 好冷喔~~~ 摩羯是臭臉王耶 !!

J 說 : 會喔 ? 我認識的那個挺搞笑的咧 ~~~

K 說 : 我也認識一個 , 像極了變態老頭 , 驕傲的咧 !!

L 說 : 很假啦 ~~~ 就是那種被老公打的鼻青臉腫 , 然後說是自己在浴室裡跌倒的 !

M 說 : 嗯 , 我相信 ! 因為他們真的很能ㄍ一ㄥ喔~~~ 超會演的 !!

N 說 : 脾氣有點怪怪的喔 ~~~ 發脾氣時冷爆了 !!

O 說 : 不過 , 我認識的好像大多都很孝順捏 ~~~

P 說 : 會嗎 ? 有些超自私 , 超勢利的 !!

Q 說 : 嗯 , 可能是因為他們都把錢看的很重 !!

R 說 : 看錢重這一點還好啦 ~~~ 愛挑責任的後果 , 不就是醬嗎 ?

S 說 : 唉~~~ 我不喜歡他們啦 ~~~ 你看 , 李登輝 ... 幹 !!

T 說 : 我說呀 ~~~ 他們應該是活在古代的人種 ! 超死腦筋的 !!

U 說 : 嗯 , 我懂你說的 ! 他們的想法真的很固執 !!

V 說 : 唉~~~ 我只知道摩羯女很難把 !!

W 說 : 我覺得他們人不錯呀 ~~~ 挺會照顧人的 !

X 說 : 唉~~~ 他們是 21 世紀裡 , 最善變的物種 ! 應該被陳列在 ”大英博物館” !!










雷說 : ㄟ ? 你們都在呀 ! 你們在聊些什麼 ?

Y 說 : 沒有啦~~~ 他們在聊一個 ”低調得蕩盪氣迴腸的人” ...

雷說 : ㄟ ? 你們該不會是在聊我吧 ?!

Z 說 : 幹 ! 我怎麼會跟你這怪咖變成好朋友ㄚ ???









..................... =_=|||


現在是怎樣 ?
我低調 , 難道你們都看不出來嗎 ?



(大聲公 : 雷大娘 , 我們真的一點也看不出來好嗎 !! )















雷 os : 我真的是個低調得蕩氣迴腸的人 !!
(今天剛學到的一句話 , 我很喜歡醬的形容 ... 於是 , 硬是要拿來套在自己身上 , ㄎㄎㄎ ing ...)

上一篇:黑皮 , 啵絲爹 ~~~

下一篇:情人特刊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