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8:40:39雷秋麗

雷的白爛



上班 , 其實 ... 有時候 ... 真的還蠻涼的耶 ...
(我只是說 ”有時候” 喔 ~~~)


那一年 , 雷才剛出社會不久 ,
工作量和工作壓力都不小 ,
應該是還處於工作的適應期導致 ,
所以 , 常會覺得自己快把自己逼死了 ...

這一天下午 , 我和課長兩人諸事不順 ,
不是碰到白目天兵廠商 ,
就是遇到一些死不足惜的菜鳥業務 ,
我狠狠的掛上一通電話後 ,
跟課長說 : ”老大 , 好累喔 , 今天做事超不順的 ...”
課長 : ”對呀 , 我也是耶 ... 每通電話都是交期跳票的 ...”
雷 : ”我聽說 , 有一種方法可以改運瞬間轉換心情 , 你要不要試試?”
課長 : ”真的嗎 ? 好 , 怎麼做 ?”
雷 : ”來 , 我教你! 你看好喔~~~” (目光露出賊樣 ing ...)
===========================================================
我隨手拿起電話 , 假裝了另一個人的聲音 ,
撥給總機說 : ”妳好 , 請幫我轉接『聰三小』”
(當時可憐的總機妹 , 正是現在去澳洲唸書的”卓依”)
總機 : ”妳說什麼 ? 我們這裡沒有這個人耶”
(ㄎㄎㄎ... 她沒認出我的聲音 , 而且還不好意思說出『聰三小』這種字眼)
雷 : ”喔 , 對不起 , 我撥錯了 ...” (我掛上電話後 , 馬上又重撥了一次)
=  =  =  =  =  =  =  =  =  =  =  =  
雷 : ”妳好 , 請幫我轉接『聰三小』”
總機 : ”小姐 , 妳打錯了 ! 這沒有『聰三小』這個人~~~”
雷 : ”喔? 我又打錯囉?”
總機 : ”對 , 妳又打錯了 , 還有~ 不要再打來了 ...” (生氣+隱忍 ing ...)

這時我的課長已經笑趴了 , 但事情還沒結束 ,
我要課長馬上再撥給笨總機”卓依” ... (對話內容如下 ...)
課長 : ”妳好喔~ 我是『聰三小』, 剛剛有沒有人找我 ?”
總機 : ”你他奶奶的 , 你是丁課吼~~~ 我認出你的聲音了~~~”
(我跟課長兩人在懦大的辦公室裡笑到飆淚 ...)

接下來 , 大家應該都知道發生何事了吧 ...
傻卓依不管是不是當班總機 , 甩下公事 , 總機放空 ,
快速衝進採購辦公室 , 對我們咆嘯著飆出一串髒話 ...
”你們倆是吃飽太閒 , 當老娘沒事陪你們ㄌㄚˇ滴賽是嗎 ? 什麼『聰三小』, 我還『史林良』咧 , 再打來 ... 小心我扁你們 ...”

(其實不管她多兇 , 我們還是很囂張 , 很狂妄 ... 三人也還是很要好 ...)
說也奇怪 , 玩過總機妹後 , 我跟課長的運氣果然好了好幾星期呢 ...
可能是因為心情轉換了 ... 所以工作效率就提升了吧 ...















(1) 首先 , 我還是要跟當年那個卓依說 ... ”對不起 , 我當年真的太幼稚了!”
(2) 小朋友不要學 , 大人講髒話是不好的 , 叔叔ㄚ姨都是有練過滴呦~~~
(3) 現在 , 我還是很囂張 , 說著說著 ... 中午後我又要翹班去喝下午茶咧 ...
(目前為止 .... 我還是一點也沒有反省能力的雷 , 你們不要討厭我喔~~~)

上一篇:雷的白爛

下一篇:雷的白爛

Q晴Q 2007-04-02 21:11:28

你好皮喔!

黑桃A 2007-04-01 21:05:50

啥, 看完今天的不爽立刻退散!
這帖藥好呀!

上雅竺 2007-03-31 23:07:54

好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