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8:49:46雷秋麗

週年慶



昨天的日子很特別
我決定 , 聽砲弟的 ...

低調點 ...
^_^

**************************************************************************








**************************************************************************
今天 ...
要屁話些什麼來感激前來逛格的你們咧 ...
我想想 ....
**************************************************************************

老闆 , 我決定再跟你續約
但是 , 可不可以福利加一條
就是 ... 我也要你老公的簽名球 !!


陶酥 , 你要來新竹前
記得跟我說呀 ... (你有我的電話嘛 ...)
放心吧 , 我不會帶你去吃 KFC 的 !!


貓老闆 , 貼身秘書今天能對您做的回饋
就是 ... 只要今天你 CALL IN "雷禪" 的專線
你就可以免費兌換 "許蠢美" 一夜情


汝蛋 , 相親要有好消息
別忘了幫我問問對方有沒有哥哥 ?
介紹時 , 就說我是 "單身" 的南非外交密使

羊眼圈醫師 , 我要退費 ,
你的藥根本不曾醫好這裡曾經生病的格友嘛 ...
給你三天時間 , 請PO上積欠已久 "G" 相片


ㄚ爸 , 吼 ... >_< 我在說話 , 看這邊 !!
對啦 , 這輩子第一次敢兇老師就是這一次了 ...
偶身體好粉多囉 ... 還在等你 CALL 我當司機喔~


砲弟 , 我知道你最常到處公告尋人
所以 , 我不會遠嫁南非當 "ㄡ人某" 的
在潛水期間 , 你千萬要記得冰箱裡的東西要留些給我


Mi ya ko ... 那個 ... 那個 ... 超級點播 VJ
光是露手或者浴室鏡中總不露臉的 VJ
看在週年慶的份上 , 來點小禮物 ... 露個臉吧 !!

魔王桑 , 都是你 , 都是你 ... 你是我開格的動力 ,
還好我逛的第一個格是你 , 如果我逛第一個格是貓爺 ...
我現在應該不是寫 blog , 可能是淪為 ... (貓爺,你幹嘛瞪我?)


愛咪將 , 每次洗版我們倆都慢半拍
要不要約在近海一點的地方潛泳就好 ?
太深海的地方 , 接收訊息都太慢了啦 ...


約翰先生 , 看來 , 相機又偷偷被你放下了 ...
你炒股也該有個限度吧 ...
ㄚ珍都洗手不幹了 , 你還執迷不悟嗎 ?

那個 ... 那個 ...
體弱多病的珍妮佛 , 自己的身體自己顧呀 ,
如果你是男的 , 我還能給你靈修一下 ,
可惜 ... 女的 ... 還沒胸部 ... 我實在咬不下口 !!


還有那個 ... 卓小姐 , 艾貴婦 , 莉蒂亞
我看到 Bali 的 Villa 了 ...
請不要再三心二意的把我眼前的畫面摧毀掉 ...
沒有日本 , 沒有香港 , 沒有捷克 , 沒有澳洲 , 更沒有泰國 ,
就是 Bali ~~~


豬頭妹 , 尼克 , 大雅 , 湯瑪士 , 還有不及備載的眾多格友 ...
週年慶 , 送啥給你好呢 ?
只要你今天 call in 雷的電話 ,
說出通關秘語 "我愛你" ~
就送您 : 北市議員參選人 "許蠢美" 相片一張 ...


**************************************************************************


經格友熱烈反應 , 我決定 ...
週年慶 , 大放送 ...

全都送 ... 通通有獎 ...
不要搶阿 ... 一個一個來 ...

**************************************************************************

上一篇:贖罪

下一篇:守口如瓶

^^......... 2006-11-20 22:43:36

雷 !!~ 週年慶快樂........^^
獎品可不可以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