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1:10:27雷秋麗

平行線的關係

他說 ---

我好喜歡妳
我說笑話時 妳總是慷慨的給我妳的笑容
我好喜歡妳
我在生病時 妳會一直很緊張的關心我
我好喜歡妳
我休假無聊 妳會馬上騰出時間來陪我
我好喜歡妳
我心情不好 妳會貼心的傾聽並為我加油打氣


我好喜歡妳
我一空下來 就會莫名其妙的想起妳
我知道 我就是喜歡妳
如果沒有妳 我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她說 ---

我很需要你
我想說話 但你總是不在身邊
我很需要你
我在生病 但你總是不在身邊
我很需要你
我想見你 但你總是不在身邊
我很需要你
我想大哭 但你總是不在身邊


我真的很需要你
但我現在找不到需要你的強烈理由
我知道 就算我再需要你 你仍舊不會在我身邊
所以 就算沒有你 我的世界還是不會變了樣

一段平行線的感情
兩個國度 各自表述
嘴甜 嘴硬 誰也沒有佔上風
風化千年後~ 男人 女人 最終 ... 還是一個樣
男人 : "得到不知道珍惜 失去才知道可惜"
女人 : "全心全意付出 最終變成蠢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