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6:19:29雷秋麗

離別的起點

你終於還是走了 ...

有沒有值得你棧戀的 ?

我是一棵樹 要把根紮進你心裡才能活下去 ...
怎麼 ? 誰將你連根拔起 ?



我會努力不讓沒骨氣的眼淚掉下來的 ~

生活就是冷飯熱炒
你說得好 ...
來來去去 一晃眼就是數載
你最有耐性了
陪我最久 ...
(這回 腳筋沒斷乾淨)
可是 還是沒能將你留下



想留下你給的一整個夏天
溶化當下漸凍的離情
想留下你轉變中的表情
足以左右我的喜怒哀樂
想留下你放下身段平凡的身影
那是我最想重逢的情人
想留下你說過的情話
紛飛在我留下的每一個足印

你是我最敬愛的天使長
愛你更甚過許多人

再說 ...
就怕你真會為我留下了



想送你我給的一整個春天
要你隨時都能環伺於祝福之下
想送你覆滿情緒的音樂盒
讓你飛再遠都可以聆聽得到我的心事
想送你半邊的亞太天空
那是俯瞰我最好的角度
想送你羽量級的一份熾愛
為你寒冬送暖卻不感燥熱

我是你最捨不下的麻煩
掛念我更甚過許多人

再說 ...
就怕我會隨你而去了


這是一份來自2006初夏的暫離宣言

我難過不捨幾近崩潰的心情
在你面前早就無從掩飾
故作堅強的為你搖旗吶喊
殊不知那是愚蠢至極的舉動

承認吧...
我真的有一種莫名的失落
在心底悄悄生根發芽

耳際還響起你說的...
"我是一棵樹 要把根紮進你心裡才能活下去"
淚已爬滿整臉 寫的盡是不捨

上一篇:牆上的塗鴉

下一篇:遇見

Judy 2006-04-17 20:04:45

為什麼感情一定要失衡才會顯得更加可貴,為什麼一定要存在困難才顯得彼此情感濃烈?為什麼心一定要在彼此用言語互相傷害過之後,才聽得進對方講得情話??

小朋友 2006-04-17 17:45:15

大大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