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7:42:06雷秋麗

幸福的顏色

天空是藍的 雲彩依舊自在
但 心 好像下雨了
從你說要走入婚姻的那天開始

我自顧自的脫序 / 放空 / 憂鬱 / 傻笑

滿滿的祝福 就是說不出口
懦弱 讓我變得更沒信心了
失落 讓我變得更加逃避了

請親口對我說 你看見幸福的顏色了嗎
如果有 請告訴我 它長得是什麼樣
也許 我真的曾經錯過好幾回

你要勇敢 我也是
努力爬上幸福的最頂端

別忘了 回頭掬一把幸福的顏色給我
我累了一整晚 眼壓越來越高
但 我還是看見你掩飾不了的新嫁娘的滿臉喜悅
看著你一套接著一套的禮服換著
我手拿相機記錄著每一刻的心情
突然間 眼角有點濕潤
我想應該是我沒睡飽吧

你知道的 我一直是你心目中不掉淚的巨人
真的不是不捨喔 ...

幸福的顏色是什麼 ?
我想就像是白紗的顏色吧
單純 夢幻 總是少女最想吟唱的一首詩篇

你看見幸福的顏色了吧 ...
這一夜 雖然我身心俱疲
但 我也正享受著你傳送出來的幸福

" 嵐嵐 一定要幸福喔~ "
這句話 我終於說出口 !!

上一篇:這個好笑 ...

下一篇:停止負面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