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17:06:21雷秋麗

怒不可遏 ... ing

卡到陰 , 我一定是又卡到陰了 ~~~

久久沒在辦公室裡發脾氣了
今天的這一頓脾氣
應該方圓百尺的活體都感受到了吧

這一回 我給自己的評分是 ... 很好 !
氣雖氣 , 我沒有把三個字的話飆出來 !!
(差一點中風 ... 差一點 ...)



{{事件簿 PART I}}

PM 16:00

A 君和我討論產線問題
需我協助向廠商溝通出貨排程
我拿起電話撥向廠商

S 廠商(死八婆) : 喂 ~

雷 : 小姐你好 , 我是 XX 公司 XXX , 我有一些事想請教 L 先生 , 請問 L 先生在嗎 ?
S 廠商(死八婆) : 不在耶

雷 : 那 J 先生在嗎 ?
S 廠商(死八婆) : 也不在耶

雷 : 那我還可以請教誰 ?
S 廠商(死八婆) : 不知道耶

雷 : 我有急事耶 , 可不可以幫忙
S 廠商(死八婆) : 我幫不上喔 , 你打行動給 L 好了 !!
雷 : 好吧 ~

(其實這一通電話 , 我的"好吧"還沒說完 , 電話就被那個"臭八婆"給掛了)


-----------------------------------------------------------------------------------------

{{事件簿 PART II}}

PM 16:15

S 廠商(死八婆) : 喂 ~

雷 : 小姐 , 我剛剛有打來 , 因為 L 先生的手機沒開 , 我又有急事 , 你可以幫我查嗎 ?
S 廠商(死八婆) : 我不懂呀 ~

雷 : 可是我還沒說你怎麼就說你不懂 ?
S 廠商(死八婆) : 喔~ 好吧 , 你說吧 !

雷 : 想問您 , 今天出貨的明細可以幫我看看嗎 ?
S 廠商(死八婆) : 今天 ? 是喔 ? 我不知道耶 !! L 先生沒交待喔 ~

雷 : 那可以幫我聯絡一下嗎 ? 我找不到人 , 更何況 L 先生昨天有答應我耶 ~
S 廠商(死八婆) : 那你找他呀 , 嘻嘻嘻 ...
(ㄚ ... 你他奶奶的熊 , 真想把她抓去賣身 !!)

雷 : 我就是打了手機沒開 , 我才求妳幫忙嘛 ...
S 廠商(死八婆) : 可是我幫不上忙呀 ...

(此時 , 電話再度被掛斷 ...)


-----------------------------------------------------------------------------------------


{{事件簿 PART III}}

PM 16:20

雷 : 喂 ~ 小姐 ... (低聲下氣 ...)
S 廠商(死八婆) : 吼~ 你不要一直打好不好 ? 你找不到他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呀 ...

(電話 "又" 再度被掛斷 ... , 火了 , 我真的火了 ...)


-----------------------------------------------------------------------------------------


PM 16:22

雷 : 你這個女人怎麼這麼沒禮貌 ? 你不知道不可以隨意掛人家的電話嗎 ? 你不會說 "再見" 嗎 ? (大分貝 ... 因為我被激怒了!)
S 廠商(死八婆) : 對 , 我不會 !!

雷 : ...

(不用想也知道 , 電話又斷了 ...)

o
o
o
o
o
o
o
o
o
後話 ...

我沒有爆腦漿 , 也沒有中風 , 更沒有說髒話 !!
我只是很想找人強姦那個臭八婆 ...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幫我 !!

T______T (脾氣收斂後 , 我只會生悶氣 , 真不該把脾氣改好的! 今天下午,真是悶死了~)

上一篇:我要去渡年假了

下一篇:浪漫 100

獨孤番王 2006-08-07 17:01:32

哈哈哈~~~~~!

那"白痴女"一定是"阿陸仔"對不對?

Judy 2006-08-03 04:20:21

如果我在旁邊且插得上話的話,對話會變成以下:
......................
雷 : 那我還可以請教誰 ?
S 廠商(死八婆) : 不知道耶
我: 啊妳是路人甲喔!!??

.........................
.....................
雷 : 想問您 , 今天出貨的明細可以幫我看看嗎 ?
S 廠商(死八婆) : 今天 ? 是喔 ? 我不知道耶 !! L 先生沒交待喔 ~
我: 啊L先生也沒交待妳可以去吃中飯那妳今天中午幹嘛吃啊!!??
妳大便要不要也請L先生也交待一下妳才會才懂啊!!??


雷 : 那可以幫我聯絡一下嗎 ? 我找不到人 , 更何況 L 先生昨天有答應我耶 ~
S 廠商(死八婆) : 那你找他呀 , 嘻嘻嘻 ...
我: 那妳這個癈物幹嘛在這裏接電話啊!!???

@#$%^&*()%$#

改天告訴姐姐我到底哪一家啦!!
最近我正在想說火氣沒地方發哩(死泰國佬,自以為是,寫mail還罵不太到他們哩,還是用嘴巴罵比較爽!!~)

大雅 2006-08-02 09:35:14

真ㄉ是粉OOXX......
如果是我......我ㄉ心裡會想拿電鋸+機關槍去轟她ˋˊ
真ㄉ是太過份到不行ㄝ
竟然有人用這種口氣回答
真ㄉ是太過分了~~~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