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4:42:01火烤生人

連洗碗工都要耍  心機嗎?

吃了14天的風砂後
白目的我
讓自己又回家睡大覺看新聞

那14天讓我回想到13~19時光
是啊 也許時代改變了
但是勞工朋友還是一樣沒變

到工務所後
工人A突然跑到桌前對我說
你知道嗎 我現在全身都熱起來了
五肢都熱起來了

#$%$^ ??
不回答太可惜了
距離一公尺的我 都可聞到從他身上衝出來的味 是P
我可以馬上讓你泠下去 幫你變性後就不熱了
這就是我白目其中之一的小插曲
對於這樣的人 這種回答已經是忍無可忍

但是
每個人都會說 ”不要理他”
因為你是做這樣工作所以你要承受
在這位先生有出現在辦公處 總是站在我的身後
總是 站在我身後
除了老闆外 對於喜歡站在身後的人
都覺得十分要小心
如果 他還身上有酒精味 那麼更要小心

打電話給主辦助理
問早兼問一些瑣事
他要求我提供公司的聯絡電話給他

有問題耶 ~ 正常來說跟案子有關的主要聯絡人的電話
他應該都有了
我便開玩笑的問
請問你要滿25還是29的通訊錄
一聽他十分的開心回應...
於是我決定用公司通訊錄COPY版給他
上頭有各主事辦公室的電話及同事們的連絡電話

隔天送件時
他第一件事拿出那張通訊錄
說: 我是要你們公司高階主管的電話
而不是這一些 ..搞不好都生過小孩的
我故做認真的要在上頭劃線 口裡喃喃唸著
有生過沒生過
見狀後 主辦助理說 你好囉!
我收了筆鋒 說我回去公司問清楚再送來給你

一位美麗的小姐正跟主辦助理周旋著
放下文件 站在窗邊等待有我的時間
轉了好多次身
主辦助理仍忙
回神時聽見他說 @##!$ 你以為你是誰啊? 這裡沒有人鳥你 RP二次
我說 我不是什麼誰 我也希望沒有人鳥我 再轉了一次身
心想 他不爽我在那我不明白 不過不想簽的話 就算了
哈 哈 白目


這個複雜的地方
說我不明白
其實說不過去

常常輸的原因
總是很難不接受自己是很白痴的出錯
人總要為自己辯解說一些好話
證明自己還是OK

和GRACE吃火鍋聊到這裡
也許是味精發作了 
誰說勞力者不用心機   才怪
她說
連洗碗的都會為了排班日而耍心機
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