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21:16:23歌詠上帝的恩惠

BSF。喜歡。

感謝神,今天去BSF前一直很累,但是後來就突然有精神起來。

晚堂的lecture沒有曉蘭沒有那麼專心,但是或許想了一些重要的問題,

只是覺得很amazing上帝會"creat us for Himself",然後promise to be with us always, be Immanuel。

或是想到之前說我們是天父把拔給他獨生愛子耶穌的禮物。

take it personally,我還蠻難想像我這個常常不乖的小孩,是個多麼「棒」的禮物,在神的眼中。

Now it's my term to consider your suggestion: to take it seriously!!

我們都喜歡跟我們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上帝真的也很喜歡我們耶。

他應許他永遠不會走:")

前面騎腳踏車的情侶再好,等到紅燈過完,綠燈前行,仍要將手放開。

但我知道祢一直都坐在我前面的籃子裡,陪我聽著「在你身邊」:")

thank you<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