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16:45:30歌詠上帝的恩惠

好久沒有感覺那麼好了(除了書讀不完之外...

雖然我覺得不太該相信這部落格的計時器...  但是: )

 

今天主日很棒  感覺是該走出來的時候了!!

雖然我想  這次期中考  真的...  不是「成了」  而是「算了」

下午至少找回了學生證  拿回了手錶  寫下了好久超過一頁的靈修筆記

小小補眠  練了明天要司的琴

明天英聽考試就加油  文導跟英教概  就盡力而為囉

至少  除了還是跟一些人的關係  好像回來了: ]

妳的提醒我聽進去了  我想我可能只是再一點時間吧  我會加油的

 

我們明明就可以贏的  只是因為自己的小信裹足不前吧

 

沈沈睡去後 悠悠醒來 看了手機 一小時過去了

天亮了阿 剛剛在窗外好亮的星星呢

 

即使我看不到 我相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