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5:24:17Rachel

[人在B館] 口試倒數四天


倒數第四天,我還沒完成平面的內部空間和家具配置。

有人說,這是人生中不會再有的難得經驗,應該好好去體驗,好好享受這種感覺。但我卻怎麼也無法去〝享受〞。
好好撐過這剩下四天吧,卻如此難熬……
想像辛勤工作的美麗姿態,但當人在其中時,卻是進度緩慢地移動著。

四天之後就達到〝目標〞了,但卻不時地想到四天之後的場景,難以想像。
會因為經歷過了這些之後而感到空虛嗎?
不知道。

看著身邊的人們如此地支持著我和幫忙我,我卻是如此軟弱,實在對不起大家。

打起精神來吧!
大瓜說:振作一點!
我的天主也在看著呢!
再給我多一點耐心吧,撐過去吧,試試自己的耐力可以達到怎樣的極限。
也許未來也有更大的困難在等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