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6:22:29Rachel

[祈的喃喃自語] 20050104

親愛的,我感到徬徨,你也是嗎?
我看不見我腳前的點亮的燈,不知該往何處去。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風平浪靜,我卻感到那深處的暗潮洶湧。
你所隱藏的是我無法了解的。所以我感到恐懼與害怕。

我可以繼續相信我所相信的嗎?
那個我未知的部分我真的可以不在乎嘛?
還是我只要把你要我記住的部分放在心底就可以了……

你曾說過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你都會陪著我一起走。
你是否仍願意和我一起穿過這個我們的困難呢?
可以真實地面對彼此嘛?

你現在還沒有準備好去面對的那些,
我將不會再問起。
也許有一天我會明白,也許永遠都不會明白。
我希望有一天,你願意讓我更認識你。

現在的我,只能把一切都交給祢了。

萱總會問我:〝你愛這個人嘛?〞
我說:〝嗯〞。
萱便會說:〝那就好啦,可以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了。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