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1:19:06Rachel夫人

灰、壓抑、我想

與相識的人一塊喝個茶,悠閒一下午,是現在所想的

與自己最愛的人一塊出遊,四處玩樂,是現在所想的

開著車,載著二小子四處趴趴走,是現在想達成的目標

騎著我的小摩,四處跑與玩,是現在想做的

我最近常想,是否人都想要的太多,才會去羡慕別人?

我最近常想,是否我想的太多,才會覺的我有的太少?

我最近常想,是否想要的事物,努力一定能得到嗎?

我最近常想,是否我努力的不夠,所以得到的不多?

什麼才是最好的?

什麼才是最完全的?

什麼才是我最需要的?

我壓抑著自己想要的?

我壓抑著自己需要的?

我壓抑著羡慕的心情,

我壓抑著想說的事,

我想就這樣吧,

也許這樣是最好的,

告訴自己是幸福的,

告訴自己是最好的,

告訴自己是做的到的,

告訴自己是幸運的,

是的,灰色的自己正在漫延,

我在考慮是否讓這個自己出現,

一步一步的..........

上一篇:下一站,幸福~

下一篇:春遊

蜜桃 2008-02-22 16:15:58

春酒已經在約拉~~記得加入喔!!

或者你等不及,白天沒事孩子交給媽媽,中午來找我喝茶吧!!^^
坐捷運很方便的唷!!

想像力是件奇妙的事情,讓我們都盡量想像美好的部份吧!!

沒有絕對幸福和絕對不幸的人生,總是有許多高低起伏存再於每一天,就接受吧!!

LINDA

版主回應
春酒在約啦?在那約??還是有發mail???
週四沒上班、週五因我媽帶我爸去看醫生,所以也沒上班在家顧小孩,所以都沒上來看看。

最近與老爺商量了工作的事,為這事也很煩,不知是我的工作運不好或是這大環境關係,連著二次公司的關係我得走人,讓我很害怕接下來的工作,唉~~加上自己的能力不上不下的,著實難找,所以才會開始又在想東想西的。努力讓自己不要想不好的,往好的方向想,一定會順的~~^^,妳也是喲,要往好的方向想喲~~^^
2008-02-24 02: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