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3:39:28Rachel夫人

謝謝妳們~

2007/10/19(五)
今晚與朋友們聚餐,說真的,很高興也很期待,因為我們這群是從同事變朋友的,一直很珍惜這緣份,雖然我們都是久久才聚一次,但每次都有很多話題可以聊,這種感覺真的好好~~~~

平常的我也許都是與她們在聚餐時八掛或在一邊聽她們說,但今晚的我也許是壓抑了許多事,再加上又必須再次的換工作,所以居然說了一些自己的事,也紅了許多次的眼眶,已經很久、很久沒在朋友們的面前掉淚,而且還不是對著一人;在婚後曾與朋友聊著聊著就眼眶紅,或與朋友在電話中就開始有點鼻音,但真的這是第一次在她們的面前如此,她們看到如此緊繃的我,也很擔心的要我想開、放開、放鬆,說真的這也是我常常對自己說的,但看來我是真的沒做到,只是把這些事放在心的最底,讓自己以為我已想開了。

今晚一直從七點多聊到快凌晨一點,雖然Ivy隔天(10/20)凌晨四點還要起床,因她要出國去玩,但她還是與我們聊到那麼晚。
從懷大的開始之後,真的N久沒有如此的晚還在外一人與朋友們在一塊了,這感覺真的好好,久久一次也是不錯的,朋友說日後也可以這樣偶而晚回去呀,是呀~~我想偶而也不錯。

親愛的朋友~
很謝謝妳們在我與妳們說當我難過時,手機一拿起居然不知打給誰時,妳們通通都說可以打給妳們。

很謝謝妳們很認真的聽我說這些事,也給我意見、給我加油打氣。

很謝謝妳們說與老公吵架時,心情不好,都可以去妳們的家打擾。

很謝謝妳們總是在我需要時,拉我一把。

我想人們總是很會分析別人的事,但自己的事,卻處理的不好。
我會努力加油的,會更快樂的,我會的~~一定~~~~

謝謝妳們~Candy、Ivy、Joyce、Niki

PS~Dear Vivienne 雖然妳遠嫁國外,但我想如果妳知道的話,也會與她們一樣的,大伙等妳明年回台時,會再好好的聚一次的。

**************************************************************

親愛的姊姊(網媽)們~

謝謝妳們每回的鼓勵,

謝謝妳們給予小妹的意見,

謝謝妳們來這兒關心小妹,

謝謝妳們也常常拉我一把,

真的很珍惜與妳們這份珍貴的緣份,

說真的,在沒與朋友們說一些心底的事時,

真的很感謝及感恩妳們一直給我一些正面的回應,

我想如果當初沒開這台,沒認識妳們,

也許現在的Rachel會很糟糕吧,

真的謝謝妳們~~~~~~~~

上一篇:無能

下一篇:擔心不如開心

Anne 2007-11-07 14:55:04

跟妳說一些, 我最近又遇到一位智者,
妳知道每週六晚, 當信和晏上讀經班時
我在一旁上家長成長班
這學期我的老師是一位小學退休老師
她有一種特殊的理論
她說長期以來她週六整天都在福智當志工
如果有人跟她說妳不怕老公在外面做什麼嗎
她會說我如果因此擔心也不會改變什麼事實啊
孩子若是成績考差了, 她也不想擔那個心,
她還是會說, 憂那個心, 他的成績也不會變好啊
所以她的理論便是, 先把自己變得整齊漂亮來
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了

有人問大師,什麼叫做開悟
大師肩上有個擔子, 他說開悟就是把擔子放下
又有人問, 開悟以後,要如何做好呢
大師回說,再把擔子扛起來(有點好笑吧)
生、老、病、死、悲、歡、離、合,
我期待自己,慢慢看淡它們, 對妳來說, 是年輕了點.

版主回應
這真是深入我心的二則,
也許我都在擔心,時時都把擔子放在肩上,
現在我會努力學會放下,雖然很難,
但不放下,也許那天是我不行了,
所以我得學習、努力去做到,
我會在放不下時,
上來看妳所留的這二則,謝謝妳~~~
2007-12-01 02:42:29
久米 2007-10-25 10:07:05

真好喔~~

可以和好朋友談心到凌晨
姊姊我已經很久沒能這樣了ㄋㄟ

不過,下午我請了假,要和我的姊妹淘們談心去

有時候,中午可以和朋友約吃吃飯,稍微放鬆一下,是必要的啦!

至於那個不想聽話的老公
偶爾你要放鬆一下
不論是給自己還是給他
有放才有收啊!
晚歸.....不要等了
你睡你的,懂!
因為你等,你擔心,他還是晚歸,
你不等,早早睡,養足精神體力
照顧好自己和孩子,因為反正他也是晚歸。
不要兩個人的精神都一起耗掉了
精神不好、體力不好、心情就會跟著不好喔
這是我的經驗談啦!

(有時候可能是必要性的應酬,有時候可能是不必要的應酬,不必要的,你就當他是自個兒找方式放鬆,所以你也要放鬆,OK?)

版主回應
我現在也在找方法“放下”,
放下一些不必要的擔心與煩惱,
女人真是愛亂想,
我會努力的~~~
2007-12-01 02:38:49
yeachyi 2007-10-23 17:10:16

嗨~~好久沒看到你的新文了,你好嗎?

一度我也是壓抑自己,也曾為一大堆瑣事心煩,
不過因為身邊的朋友,又努力振作了。
加油喔!希望能常看到你的新文。我也在努力中。

版主回應
^^~~~
哈,我常偷懶啦,
咱們一塊努力喲~~~
2007-12-01 02: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