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0:45:31Rachel夫人

生產全記錄-2

2004-08-29(日)
PM18:30之後
到了待產室護士請我先躺在病床上檢查,檢查完後護士說羊水破了也開了二公分,之後值班醫生來看過後說,因我週數只有35週又2天尚未滿36週,所以問過我的主治醫生後需安胎,能安多久是多久,然後還要打個啥東東我忘了,說是因為寶寶的呼吸器官尚未完全發育完全,所以用這個讓寶寶的呼吸器官早點成熟,於是乎與老爺商量後,決定先安胎,殊不知這將是痛苦的開始……

其實爸爸、媽媽不怎贊成我安胎,他們覺的羊水破了,能生就生,因為他們擔心寶寶及我的安全,但因為醫生如此說,而我也想讓寶寶發育更完全些,所以就安胎了。後來爸與媽及妹妹、老爺都在醫院陪我,而妹婿先帶他們女兒回家。
因為之前有在醫院安胎二天過,所以知道安胎的點滴會讓媽媽呼吸急促、心跳加快的副作用,但為了寶寶也得忍耐;而此時的我也因肚子餓,問過護士是否可吃東西後,就請老爺買東西來吃了;吃了幾口請老爺買來的熱狗加幾口開水,過約十幾分鐘後,我開始狂吐,一開始以為是吃的東西的關係,後來問了護士後才知是因為安胎點滴所產生的另一個副作用,加上此次我安胎的點滴數是40滴,比之前的還多,因此回是羊水破了,所以加強安胎,所以我才會有這情形出現。
原本以為我只要把剛吃的都吐完就好了,沒想到………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