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21:09:55Rachel夫人

走~去照全家福

星期日(6/6)去照了全家福的照片,媽咪一裝扮起來更美喲~^^而老爸一直覺的自己的造型像陳雷,這次主要是要讓沒拍過美美的婚紗照的爸媽,體驗一下。媽咪換了一套白紗、二套晚禮服,而老爸就是三套西服囉~^^

雖然主要是爸、媽,不過我家三口(包含肚子這鍋)與妹妹家三口及弟弟也湊了一腳,照了一組全家穿便服的照片,到最後一組白紗時我們也一起當美麗的陪襯,照了幾張,不過妹妹的女兒卻累的睡著了,所以只好我們大人自己拍囉~^^,下星期日要去選照片囉~^^

呵~~可知我們拍完時,妹妹的女兒可睡的舒服囉!!而我家老爺還將他的太陽眼鏡讓這小女娃戴上,那模樣真可愛喲!!不過照片妹妹打算放在她的新聞台上,所以我就不放了,免得這小女娃的親娘生氣。嗯~~等妹妹放上去時,我在通知大家去瞧瞧這口愛的照片喲~~^^

備註:會放這張棋靈王的圖,是因為粉像一塊去拍照的感覺啦~^^,加上我也粉愛看棋靈王啦~~c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