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10:54:00Rachel夫人

今年可以生個猴仔囉~~

2004/1/13
miss過了三、四天還沒來,於是乎下了班去買了驗孕的,回家試試看囉~~~
那時抱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驗著~~~~~~~~唉~~~只有一條啦,沒中啦,算了,沒關係囉!!

2004/1/15
因為14號問了老闆娘,老闆娘說早上驗比較準,所以下班又買了驗孕的回家,準備15號早上驗。
鬧鐘響了,叫了老爺起床後,自個兒趕緊先到廁所去,又是~~~~~~~~唉~~~一條啦,沒中啦,算了囉,也許是最近比較晚睡的關係,過幾天miss可能就來了吧!!

2004/1/19
今天開始胸部脹脹的,可能miss快來了,哎呀~千千萬萬不要過年的時候來,不然出去那兒都不方便,也不能泡溫泉囉!!

2004/1/21~26~~~過年囉~~~放假了~~~

除夕=> 忙著準備拜拜的東西及拜拜,晚上與老爺去朋友家打麻將到凌晨。
初一=>睡到自然醒,下午及晚上去老爺的朋友家吃飯、唱歌、打麻將。
初二=>早上拜拜完,就回娘家囉~~後來大約晚上十點多回家,結果又去老爺朋友的老婆的娘家打麻將,這一打就打到天亮了(初三的早上七點),Rachel夫人當天喉嚨開始痛,粉難過~~~
初三=>早上一回到家倒頭就睡了,等醒來已下午三、四點了,先送東西去外婆家,然後準備去烏來洗溫泉囉~~洗完下山後,去夜市逛逛,然後回家,老爺回到家後又與大伯及大伯的朋友們打麻將到凌晨四點,我已昏睡了,因為感冒。
初四=>睡到下午,先去藥局配藥,因為Rachel夫人我感冒了,然後與老爸、媽咪去龍山寺拜拜,晚上又去老爺的朋友家打麻將到凌晨。
初五=>依舊睡到下午,然後與媽咪去奉天宮拜拜,晚上買了老爺初六凌晨準備開工的水果、餅乾等。
初六=>凌晨一點多老爺拜開工(早上老爺會來不及拜,因為要出差台中三、四天,要早點出門,所以就拜凌晨囉)。早上七點叫醒老爺上班,然後大約七點初老爺出門,Rachel夫人我又拿初五請老爺買的驗孕的,又驗了一次,結果~~~~~出現二條線囉,我一直對著說明書看,深怕是自己看錯了,看了約五分鐘後,打了電話給老爺。
Rachel:老公,我懷孕了~~~~
老爺:真的假的(粉驚訝的聲音),那好呀。
Rachel:那我今天下班後去看醫生後,再打電話給你。
老爺:好,那騎車小心點。
之後又打給媽咪,與媽咪說,媽咪也說那好呀。
晚上去看了醫生後,也確定了,不過照不到,因為我的子宮比較後面,所以醫生說下個星期再來看,現在就要等2/7我才能看到妹妹說的黑黑的小圓點囉。

哈~別問我多大了,我也不知,因為忘了問醫生了,所以下個星期再問囉;又因我的感冒尚未好,所以醫生開了三天藥給我,而之前我自行配的藥,只吃了二包就沒吃了,因吃了頭會粉昏,所以就自行停了,現在我會多喝水,希望感冒趕快好......

PS~話說我家的老爺子在得知我有了時,腦中一片空白,哈哈~~其實我也素啦,真素不敢相信有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