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3 17:01:00Rachel夫人

妹妹生產記...1

就在新聞台在改版時,我妹妹也將她女兒生下來囉~~唉…整個11月她都是在安胎及生Baby中渡過…..^^”

11/25(二)
晚上約11點多打電話給妹妹問手機的事,後來妹與我說她的肚子一直在陣痛,我說約幾分鐘陣痛一次,是不是要生啦,妹說不知,後來就醬不了了之……


11/26(三)
上午打了通電話給妹妹,她今天要產檢…
妹說「昨天我的褲褲濕濕的耶,今天早上也有一點一點的。」
我說「會不會是羊水呀,說不定要生了,那快去醫院看看好了。」
妹:「媽也是叫我去,說羊水破了就要快去,不然Baby會沒氧氣(流完的話)」
我:「那就快去呀,打電話給妳老公叫他先帶妳去啦!!!」
妹:「我剛有打呀,可是沒接,那我再打好了。」
後來我又打電話給妹…
我:「那怎樣了,打通了嗎??」
妹:「沒接呀,我剛有打去問我二姑,她說可能是羊水,可是我與她說我的主治醫生下午三點才看,她是說沒關係,醫生都會在醫院裡。」
我:「那就快去呀,不要等到下午了啦,真素的…….」
妹:「好啦。」
再過十幾分鐘…
我:「打了嗎??」
妹:「有,我們的對話是醬子;妹《羊水破了耶,要去醫院嗎?》妹婿《會痛嗎?》妹《還好耶。》妹婿《那下午在去好了!?》妹《好。》」
我:「哇咧~~你們二個夫妻真的是喲,還要等到下午呀,算了~真被你們打敗了。」
妹:「好啦。我婆婆剛剛也有上樓問我,可能我二姑有與她說吧。」
我:「當然啦,每個人都在擔心,媽咪很生氣,妳還是快去看啦!!」
*****************************************************************
後來大約下午四點多,妹打電話給來說醫生說羊水破了,所以一定要生,叫我與媽咪說;我咧~~~~早上我與媽咪與她說了許久,他們還是決定下午去,唉~~真素“散散”(台語)的夫妻呀,此時我妹九個月……U_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