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10:57:58*

點頭娃娃

桌上的點頭娃娃,已經點了兩個學期了

很快的,我就要離開這塊樸實的土地

還記得剛踏進來時,

還大聲的埋怨這是什麼鬼鄉下



昨天跟小敏兩個人騎車出去晃晃

我才明白我真的捨不得

因為,我們都不想回來.....

想再多待一會 多留念一點

北港的人們真的很好

薰衣草的老板娘 北港的早餐街 阿不倒的滷肉飯.....

太多了

鄉土民情真是令人難以抗拒


北港阿

奇怪的原因,讓我來到這

來到這個也許別人一輩子都沒來過的小鎮

老了以後,還要再來

還要再來這個

盛滿我大一回憶的地方






picture * 點頭不點

music * toxicity by system of a 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