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14:47:34*

我對自己的定位又開始模糊了

一直以來,我相信我是一個有能力把事情做好的人

我總是我總是口才好,能說服大家

大學以來,大大小小的活動,讓我體驗到了很多事情

我不得不承認我現在很受傷

我是一個極度需要被肯定的人

現在卻是這樣...沒信心了


我不再是一個有資格讓媽媽擔心的女孩

從昨天到現在,我沒有流過一滴眼淚

我已經搞不懂,是真的不難過,還是指是壓抑著,壓抑著

Lord, please bestow courage            upon me



往後的日子還有更多事需要去包容,忍讓


所有活動的背後,都有我的努力,汗水

我總是可以在我的舞臺上

表象的很亮麗

看著自己活動完成的感覺,是我一直想好好做下去的動力

拿著麥克風的喜悅,怎麼形容


music * Last resort by papar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