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4:39:29浣熊

愛變淡愛轉移

當現有的愛情變淡時

我疑惑

我不知如何是好

對於他,我只剩下抱歉

我想我的花心因子又開始不安於室,的跑出來了。

說我花心,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花心。

還是不安定。

有時我覺得我像個孩子,心漂移不定。

有時我又覺得我是大人。

不過大人總是得不到自己最愛的人“愛”

我想我慢慢沈入自我的幻想了吧。

想像著,如果能跟某人在一起,我會如何如何的。

想像著,我愛的是他。

我想我要先沈澱一下心靈。

好好想想,我要的是什麼。

我愛的是誰。

我想要抱在懷裡的是誰。

他的幼稚一面,挑動著我的內心。

他的可愛一面,使我不自覺的笑。

他的憂鬱一面,使我擔憂不已。

他的依靠,使我覺得我要給他依靠一輩子,雖然他想靠的不是我。

我常為了這事鬱悶滿久。

我可能只能當朋友吧!唉~~~

因為我的心,有所轉移。

漸漸的我對於現在的他的關懷,變淡,變漠視。

我覺得我是壞人吧!

他還是如此的想要我的“心”

但我卻不想在交出我的心了,很奇怪吧!

也許這就是,得到的,就不懂珍惜吧!

我也許有愛過他。也許是因為要人陪。

我想如果我跟他真的分手了。

我對於我的愛,我將會卻步。

不是我會受傷,而是怕在傷到別人的心。

傷到無辜人的心。

 

壞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