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3:29:11浣熊

苗栗-南庒~~出遊日9/10~10/10

等了好久,終於又一起出去玩了!

超高興的說!我買的“新相机”,派上用場了!

跟往常一樣約在統一宿舍,十點鐘。(遲到一分鐘50元哦,所以....)

這次總共有七人,二車。

第一天
首先直奔苗栗-南庒,先去逛逛他們的古街(桂花巷),吃客家粄條,超好吃的

哦!粄條超Q,超有彈性的!在搭上他們的拌醬,只有一個字可以說。讚!

在來就去吃桂花巷有名的桂花釀啦!吃超人氣“桂花湯圓冰”料:冰,西瓜,

香蕉,湯圓,桂花釀(超讚,好吃不膩,還會牽絲哦~~~)

在來還是吃,吃南庒戲院的四菜一湯+二菜(薑絲炒大腸)。(總覺得還沒來得急

消化,就在一直吃呀!)

吃完後,我們一群人就先去民宿(樸園)投宿去。

一群人都累壞了!就先小瞇一下下。

接下來晚上來去泡溫泉(碳酸泉-美人湯)。

泡完後超級無敵舒服的。

放鬆呀~~~~~~

第二天:
一大早我就睡飽飽,開始把大家給吵醒(>///<不好意思啦)

使得民宿老闆本來約9點的早餐,要提前幫我們準備,忙壞老闆了!>”<

吃飽飽後忙拍照。老闆人超好的,超隨和的。民宿也超讚的(推推推推)

吃飽後就是做運動的時後啦!

我們去走走路,爬爬小坡,聽聽流水,看看小溪(蓬萊溪),聞聞森林的氣味。

好久沒看到這麼清徹的溪水了,看到的那時,腦中第一個念頭是,好想把鞋子

脫掉,下去泡泡腳哦!一定很冰,很涼,很舒服。

當真真去做去,果然跟想像中一樣,超級爽的啦!這時如果有西瓜,我還真想

把它用下去泡冰涼溪水,泡完後吃起來一定超讚的!

我們就邊走,邊玩起文字接龍起來了!輸的要被打屁屁哦!一路上充滿了我們

的笑聲。

來到了蓬萊社區,還真是有點小小無言。

想說是“社區”好歹也有幾戶人家吧!

結果只有一丁點“大”呀!果然是蓬萊社區呀!蓬萊本來就是虛幻的。

走完後,去吃午餐了,去吃原住民風味餐(石版烤肉),這一餐是吃最貴的哦!

要1900大洋。

這裡有種東西,要看人點哦!我們七人吃過都吃不下去。我個人的感覺是超可

怕的啦!然得有我不敢吃的食物耶,那就是“生醃豬肉”它讓我想起臭酸的

飯。我很努力“想”把它吃下肚,可是就是嚥不下去呀。(傻豬豬努力把它吃下

去了,對不起豬豬,我沒跟你說我有吐出來)

之後去吃下午茶,看著風景,吹著涼風,優閒的度過。感覺真是......

最後去買有名的甜柿。

踏上回家的路途

路上又玩起了文字接龍,輸了一罐飲料,贏了一堆笑聲與感情。

回家小叉曲,不小心開錯路又從台中開回苗栗去了。原因,切錯高速公路。
拓也 2007-10-15 20:33:00

跟尼尼的每個出遊回憶
都有著我們滿滿的甜蜜與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