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8:38:33浣熊

補鹿港一日遊and尼尼家過夜記

3/10日!也就是本大爺我的生日啦!
今天豬豬為了幫我過生日,所以特別帶我and哆哆到鹿港。
是我騎的車車哦!(很厲害吧!才去過一次就記得路了ccc)
一開始騎太快,豬豬一直狂飆淚(因為風吹到豬豬的眼睛)
所以為了豬豬著想。就把騎車車的速度放慢下來了!(雖然很想要飆一下下,難得騎125的車車耶)
大概30分鐘後到鹿港。
先去附近的老街走走看看,邊走邊聊天。
還買了一隻牛牛哦{姊姊說要買的>///< ,超大老二牛)
之後,因為我吵著要去摸乳巷,要吃要麵線羹ooxx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用走的逛鹿港一圈。
去尋找我要的東西去也。
不過還是沒有找到之前去吃過的那家,老牌的麵線羹。有點小小的可惜啦!不過也吃了很多哩哩扣扣的了!

大概下午4、5點開始回家。
回家的路上,豬豬買了蛋糕給我過生日。(超開心的說^^)
一回家又吃了一堆東西(回家之前就吃了很多了)
有點小小的吃不下。
但因為是尼尼的爹地、媽咪的愛心。
所以還是要努力的吃光光。

第二天起來,本來打算去二林逛逛的。
但因為有點小懶懶,所以就沒去了!
好加在沒去!不然尼尼的肚肚在痛。去了的話一定會更痛的!
在家裡跟尼尼、妹妹玩好久沒有玩的大富翁。
我這次的運氣還不錯,都買到連在一起的房子。又蓋了好多的房子。
所以只要走到我的區堿十之八九都要附一點點“保護費”
所以我就愈來愈有錢了!
最後,因為懶的算誰贏的比較多。
所以就算平手吧!^^
還因為玩的太晚,差點搭不上回台中的車車耶。
Eg拓也 2007-03-23 10:58:00

一個人幫老婆過得生日~雖然有些冷清~
但是是豬豬滿滿的心意唷^^

豬豬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