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3:49:04nobodyknow

Taipei Film Festival

第二天我們去"城市舞台"看"鬼鎮"
今天我還是有看到明星
就是肌肉男劉耕宏還有一個叫不出來名字有演偶像劇跟拍廣告的明星
然後劉耕宏本人帥多了而且沒有像電視上一樣有噁心的大肌肉
那個叫不出來的明星也很帥可是臉長的實在很憂愁
鬼鎮一開始真的又好笑又懸疑
但是一到後半部就開始糟了
不但戲拖太久
而且男女主角做愛做到在街上飛起來了
然後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也是想闡述"複製人"在這社會上所會衍生出的問題
原來所謂的神秘、另人異想不到的結局就是這個
是我太笨了嗎?幹!沒什麼特別麻
然後我們看完後就跑去育達前面一條巷子吃義大利麵
之前祐瑜帶我去吃的時候我就愛上了
所以今天在附近一點要在去吃一次
點大盤的吃的我好撐
而且玉米濃湯也超好喝的喔
雖然它沒有美麗的裝潢
但平實的價格和真材實料
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阿~
今天見到了有一年沒見的瑞雪小妹妹
似乎沒什麼變
可是內心卻是個小女人囉
而且有個對她很好的男友
唉~真是幸福阿
想想我都二十一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