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3:17:58nobodyknow

原來是念牛ㄓㄚ糖~

我本來以為是念牛ㄍㄚ糖吶~
討厭啦~呵
發文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基於我是多產型作家
所以要講一下我的圖片要這麼小就是怕哪天被我寫爆了
我之前很後悔我另一個報台的文章都把它刪了
好歹那個報台也有三萬多的瀏覽人次
還有人因此來我板上留言要跟我做朋友吶((笑
好了炫耀完畢~

今天跟阿菊去了牛軋糖博物館
我也不是這麼想天天跟她溺在一起
可是我也沒有別的愛踏青的朋友
也沒有一個女朋友可以供我這樣使喚
牛軋糖博物館裡面的陳設蠻復古的
但是很小東西很少
好險是假日去不用收票
不然林北就不進去了~
那裡面的館長蠻奇妙的
因為他說假日不收票
不過希望我們意思一下買一下裡面的產品
我只能說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孩子
不用你提醒我也會"意思一下"
但是這種微笑強力推銷引起我反感
所以…
我還是買了
可是只買了四十元的沙威瑪
裡面冷氣夠強i like it~
一踏出牛軋糖博物館也才三點多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承天禪寺
雖然外面已經開始閃電打雷
可是我們絲豪不畏懼~
我們去了彿堂坐了坐
裡面打掃的很乾淨
其實我是無神論者
可是看著三座莊顏肅穆的三尊大彿
我心裡感覺很平靜
平靜的我都想睡了~

然後承天禪寺外面都會有一些小吃攤販
我只能說上山一定要吃
因為平常的地方可是買不到滴~
可惜這個月我窮的要命
不然我一定會在點個魯味
那個芋裸q還有野菜酥真的很好吃耶!!!

然後我們回家後就睡了
睡到連阿菊她爸叫她去參加一貫道的電話都沒有接
看完白目的CIRCUS、America’s next top model還有the L word的我明天七點要起床~到現在還在混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