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5:27:22nobodyknow

懂不懂阿妳們!

妳說搞不懂為什麼我這麼猶豫
我就不相信妳們不懂
就是因為之前跟妳們同一組報告我怕了
資料妳們要找不找
報告我找
報告我打
上台報告也是我
妳們都是小女生可以扭扭捏捏
我就活該當炮灰
我們是好朋友沒錯
但不能同組報告
我不想在專題更加的撕破臉
想來也沒錯
乖乖牌來找我同一組
跟妳們同一組其實頂多只有分數高低的差別
可是我可以盡情的罵乖乖牌,可是我對朋友就會手軟
萬一要討論的時候妳們一個個遲到沒來
那跟應英那個爛系會有什麼兩樣?
我總不能要求妳們給我什麼保證吧?




結果說這麼多 我還是決定跟妳們同一組
希望這不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上一篇:花椰菜思想

下一篇:上櫃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