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6:56:30老鼠

大騙子

你跟他

似乎

沒有什麼不一樣

大騙子

吶?

你還記得前不久

你說

你愛我比愛你自己還要多

騙人

你說

你會保護我

騙人

你說

只要是我說的你都要努力做到

騙人

你說

你要陪著發作時的我

騙人

我知道

你會一直陪著我

只有 在你心情好的時候

我就只是 寵物而已呀

只有我第一次哭的時候

你擔心的睡不著

還打電話給我

只有那麼一次

現在 你不在意了

你可以不管我哭了

直接掛斷電話

一下子溫柔 一下子不耐煩

吶? 就算 我流血了 你也不在意對吧?

流血 如果流過很多次 你也不會在意了吧?

你不懂 那些 你做過 說過的那些

全部的全部 都往我心裡砍

因為 到頭來 真的真的

就只有我一個人了

今後 一樣也要一個人 面對發作

可是已經不要緊了

反正一直都是一個人阿

不會在抱著希望了

因為 白天一定會來的

因為只要一直等下去

白天一定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