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00:13:58つぼみ

狂歡的夜

昨晚是國標舞班『捷舞』的開課日

不是說好5堂課的嗎

怎麼一聲不響又臨時變卦成為10堂課呢

同學們去年已學過...

只是整套舞太久不跳... ..早就用限時掛號寄還給老師... ..

而老師還親自蓋章領取呢〜〜〜〜

 

 

老公費盡千辛萬苦 與同事調好班

這下可好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只有放棄囉

心裡雖然非常不捨...。卻又無可奈何!!!........

 

 

週末夜晚...。又是傾盆大雨...無處可去...。

臨時起議  邀約了幾位同學們

去『舞姿』跳舞 當作自我補償吧

 

 

舞姿的客人  幾乎都是熟面孔

況且這三年來 每個星期日的夜晚

老師的舞蹈教室 從未停止過的舞會

這些熱愛的舞蹈者也經常前來報到

所以囉一點也不陌生...。

 

 

燈光美...氣氛佳...。音樂節奏又是那麼滴討人喜歡

忍不住... ..快快換上舞鞋... ..動動身子吧

 

 

雖然我們這幾位同學包括老公是坐在自由區

卻不太敢隨便邀請舞伴

 

而我呢

每次就成為他們輪流的舞伴

這種犧牲我早已習慣了〜〜

這可算是能者多勞嗎?)微型...。

 

 

必竟老師所教的舞步  如果沒有一起練習過

而男生又サイン不明

往往無法跳完整支舞而中途停下

這是常有的事呢 見怪不怪... ... 

 

 

舞池裡的舞客 各個皆是『舞林高手』

真的是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

當然啦我們也不例外

哈哈哈〜〜〜自我安慰~~^_^

 

 

跟隨著曼妙舞姿的音樂一首接一首的跳著

沒有休息過的我

終於等到了快三步也就是所謂的圓舞曲

總算可以喘口氣... ..歇歇腿... ..

因為男伴不敢嘗試

 

這種舞如果沒有配合好 很容易絆倒的

而且速度又快... ..且一直轉圈... ..

 

 

看看時間也快接近打烊了

客人也漸漸減少了

 

算算時間... ...天啊連續跳了3個半小時

中途只停兩首歌

 

我的兩條腿也開始不聽使喚了

 

全身汗流浹背  卻通體舒暢

 

今晚揮汗淋漓盡致... ...只有一句話可形容

 

~~~~~~~~ 

 

 

回到家洗個有感覺的澡... ..

可能太累了吧不容易入眠

只好拿出我的秘密武器〜〜〜日語課本... ... ...

這是見周公的好方法

 

 

 

隔天一覺醒來

太陽公公已經高掛在日中央對著我微笑.....

這時候〜〜該是吃早餐... ...。還是午餐呢

 

 

下一篇:國標班~慶生會

SNOWCAT 2010-06-07 22:56:59

=^_^=............晚安!

SNOWCAT 2010-06-04 20:54:42

不避刻氣啦~看妮漫妙ㄉ武姿送一棵小粽子叔在粉滑算ㄉ~^^

版主回應
謝謝....感恩哪! 2010-06-07 22:11:41
なお 2010-06-03 22:52:13

國標舞會不會很難啊?
跳國標舞的女生身材曲線很美~ 舞衣也很美
很想現場看つぼみさん國標舞^^ 期待中

版主回應
其實國標舞真的是有難度 與社交舞有一段距離 我的舞齡雖不算短 但還在學習當中.....我很想PO老師的錄影檔與網友們分享....但不知老師是否答應~~~
想看我跳國標舞....大丈夫....有機會一定現場跳給妳看.....但不要失望哦!XD~
2010-06-04 14: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