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1:17:53うさぎ

當女王?還是女僕?


<一則小故事耐心的看看吧.....>

 

在台北的街頭  我等了一個小時  從4點半等到5點半

一群學生拿了剛買的雞排坐在我旁邊聊天說笑 啃食一直到離去

接著換一群OL 講著時尚流行話題  聊著現在最夯的偶像劇進度...

 

他們連講話都有速度  計畫 內容...    而我的戀愛總是沒有一點

進度呢??連一通遲到電話都沒來呢??

我實在搞不懂女人在想蛇麼?

 

{不准.說好的喔!}  他的臉在我映像中一直出現這幾個字  害我原本想

走入便利商店買個煙......都不敢

 

{哈哈哈....!    {不敢} !  不是{不行} 耶!    }   好友阿海在電話裡頭糗

我   <  你還記不記得你年輕時  我們去偷偷破壞學校剛放上去的鳥圖騰

?>    他在電話那頭笑的岔氣  隨即補上跟現在的我高反差的映像

<你二話不說!跑第一耶!現在.....一個女人讓你說<不敢>....這太好笑

了!>

我很想掛掉阿海的電話  但是我又想板回自己面子......突然!

 

<林小暐  你再做什麼?>  一個女人    穿著雪紡紗的洋裝 露趾高跟鞋

重點插著腰  一副瞪死你也不為過的表情....天!  我該叫他女王嘛?

 

<小小...小儀  你終於回來拉?>   我趕緊掛上電話  把阿海還在笑的

恨意收到口袋裡  我知道眼前這女人 才是重點

<不好意思 我剛剛再醫院裡照顧病人  來不及趕過來  對不起拉~~!>

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臂 撒嬌的說著

 

其實我明白  小儀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女人  所以再我們第三次約會時

我也盡量試著讓他主導一切  但我們交往也三個月了 一直沒有進展

....只有牽手而已...老實說 我等的有點慌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小儀  明天你生日  要怎麼慶祝阿?>   我看著他小口小口的喝著玉

米湯  內心盤算著該怎麼給他驚喜 沒想到 他竟然說......

 

<記住我再工作時  不准來找我唷 說好的喔~!>小儀一邊吃著玉米湯

看著我的臉 很認真的說著 就我以往的經驗來看 女人這樣說的時

候   就非做不可!...但同時我也懷疑 他是不是劈腿另外一個男人呢?

 

隔天下午 我來到他上班的那家醫院  拿著一束花  一份小禮物  我真的

很想再今天跟小儀有進一步的交往 但同時我也懷疑小儀劈腿偷吃被

我抓個正著的想像 也許.......今天就可以知道了!

 

一進去醫院  來來往往的病患 家屬 護士 醫生  在走道上不曾歇息有

個推著病歷表的社工  從我旁邊急著搭電梯   沒注意到掉了一本

 

<小姐........小.....>來不及 門已經關上了

我拿著病理表資料 不知道該不該送去 於是.......

 

問題來了...請問如果你是男主角小暐   你會怎麼處理這份病例?

 

 

A\ 坐電梯追上去

B\ 拿去櫃檯

C\ 丟在原地

D\ 找到小儀  交給他處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揭曉囉~~!  這是要測試你在戀愛中當女王?還是女僕?

 

A\坐電梯追上去  女僕裝穿上吧!

好心到惹人憐 但總是吸引到大男人的你 說真的 如果可以穿上

女僕裝 也許有比較多的機會吸引到其他難有類型;偏偏你的性質

如此 說一句八股的 你就是現代戀愛的阿信也不為過 對戀愛有一

種太死忠的性格 很容易受傷唷~小女僕!

 

B\拿去櫃檯  教鞭拿好吧!

不管你交往的是需要訓練 或是已經訓練有素的男人 你都希望跟對

方平起平坐 不過骨子裡可是很想拿著鞭子的你 不會期望男人教你

女王 反而是很希望對方能 擁抱你叫寶貝 所以你很善於安排甚至

不露痕跡的表現給男人面子 也給自己愛情

 

C\都在原地  戴上皇冠吧!

女王~!容許我這樣叫您!是的 你就是這四項選擇中 獨一無二

對愛情也是主導致上的一群 想叫你配合別人?那得看看時間表;想

要約你出去吃飯?得要看看猜聽品質 你不是天生就這樣難搞對於生

活 你有一定的堅持;對於品味 你無法低於水平 對於男人你無法

不選擇優質!所以 女王.....這也許究是連我也要叫您女王的原因吧!

 

D\找到小儀 交給他處理   拿起放大鏡吧!

把偵探的精神發揮在愛情中的你 一直用放大鏡檢視愛情 有可疑情

敵出現 一定轉個彎 打個結 紀錄一下 然後用旁敲側擊的方式看

看情人與對方的反應 接著學習柯南的精神 找個藉口 把真相傳播

出去 不正面與情人發生衝突 用智力與耐力把愛留住 誰能逃過你

的手掌心呢!

 

 

 

 

上一篇:玩命關頭4

下一篇:標題....懶

可妞妞 2009-06-17 13:08:53

哩嗎災= =

可妞妞 2009-06-10 12:41:55

換點別的辣ˇ =ˋ=
都是一樣的
說說你上班的笑死人故事
=ˇ=
你這個人不是常常都在搞笑嗎?!

哈哈...

這個這個我測了一百多次
還要我測幾次阿=ˋ=

版主回應
喔!!  那你測得如何?
因該都可以倒背如流了吧  啵~~棒
2009-06-14 00: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