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0:04:04うさぎ

...幸福...甜

 

<這幾天家裡沒大人     我家寶貝北上陪我>

在一起要半年了 .....

在這短短的半年裡我們發生了許多喜 怒 哀 樂....

有爭執 有甜蜜 有歡笑 有難過 有害怕  有緊張...

有好多好多都是在這短短的半年發生了許多改變

你我原本的生活~~~!

回想剛認識時真的會不自主的笑了一下

現在回想是這樣的感覺....

那往後回想現在又會是怎樣呢?!

是甜甜的 還是..... 

不管有多久 多以後...這感覺都是不變的!!

北鼻~~!   謝謝你 有你在的地方給我許多歡笑聲

北鼻~~!   謝謝你 有你在的地方給我許多甜蜜感

北鼻~~!   謝謝你    有你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因為你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因為你讓我覺得我被捧在手心上寵

因為你讓我覺得我不怕天塌下來的那天

因為你讓我有被呵護保護著....

也因為你我學習了許多許多可以讓自己更成長...

也因為一路上有你陪伴 我不怕迷路

我知道你會一路牽好我的手   代我走向更遙遠的路程

我跟你一樣都相信著有那一天的到來  .....

我們相處時 你處處讓我  處處哄我開心...

處處讓我感受到所有的好

有時我會鬧點脾氣 耍點任性 搞點小孩子氣

但是你也是順著我 因為你知道我在撒嬌   我的無心

所以都沒跟我計較^ˇ^    北鼻你所謂我做的一切

我都懂~~ 我也有慢慢的感受到這一切的一切

謝謝你的包容~~~!!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 一起改變

掉原有的壞脾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北鼻~~!   因為這次家裡沒大人  上來陪我

讓我看到你也有會下廚新好男人的一面

你站廚房當主廚    而我就是忙於家務事...

偶而當一下你的助理 < 只是洗洗東西罷了>

吃著你精心料理出來的美食

除了味覺上的幸福  也讓我吃的好幸福

甜到心坎裡呢!!      北鼻~~~!有你真好

愛死你了^ˇ^

期待下一次讓我的肚子有滿滿的幸福唷~~!!!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