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3:36:45うさぎ

...白色情人節...SO GOOD

開心開心....  北鼻帶我去吃情人大餐耶

西洋情人節沒吃到..但是北鼻不忘帶我去補吃

我們去吃了韓國料理 雖然如此...

但某個小白痴 一直說我喜歡吃泰國料理...

人家明明是說韓國料理 你是記錯到哪位小妞的阿 嗯?!

呵呵}} 但是也超開心的 雖然價位#$%& 東西看起來好像不多

但是我們也是吃的超撐的     棒呆的^ˇ^

 

 

 

認真挑選菜色.....

 

 

開胃蔡....

 

 
整桌滿滿的愛.... 

 

 
寶貝替我愛的服務....

 

 

就這樣甜甜幸福的吃完所有的愛心...

我們最後的戰績...   吃的超幸福 超飽的....

 

北鼻謝謝你    讓我連吃都感到幸福 最愛你了...

謝謝你^ˇ^     摁嘛!!!

 

 

 

P.S   今天有位石先生  剛好打過來插花...

 問說如何追回之前的阿那達....    我們給你的意見如何阿

不錯吧!!     這是我跟我家寶貝辛苦為你設想的唷

一定很管用!!!    加油吧!!!!

 

 

 

 

                

 

                                                                                           {   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