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3:37:23うさぎ

...我的寶貝...

 

想問你 親愛我的寶貝 你今天累不累


是否又不吃不睡 上網一整夜

 
要記住    你是我的寶貝 我是你的誰

 
能不能 牽著你的手 一直到我們都白頭

 
在掌心畫上愛的記號 貼緊你胸口


我想所謂幸福應該就是這樣了



不管晴天或是雨天 大白天或者是黑夜


只要你在我身邊


每天都是星期天


雖然交通車水馬龍 擁擠人潮隔著你我


但我對你的思念 誰也別想擋著我

 

有些事我沒有說 因為太多感動


你對我的好 我都記得 你有沒有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