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2:17:07* M ⓘ y u ,,煙。

 網咖之魔王好久不見


































昨天兩點二十就睡了



我說很早沒人相信



因為比較忙



反正我今天早上還是八點五十幾很準時的到了橘子



幫邱邱開了一台然後很孤單的坐在椅子上








邱邱很慢吞吞


我都快要餓死了


還在腦裡幻想我的蛋餅還有蘿蔔糕


結果竟然因為端午節沒開


真是快哭了這樣


只好在便利商店買了滑蛋牛肉填補了空虛的肚子


然後照樣來瓶茶裏王







然後邱弟來了


就開始打了第一場


邱弟好像因為要接魔王還是在講電話不知道幹麻


我們殺的太開心了一堆人都跳光了


接著魔王來了


我一直在想說他是哪個帳號


結果果然是上次自願跟我跟小鬼一隊的那位


然後還很好心教我玩黑田


不過我上次真的罵太大


每次小鬼只要一在就會誘惑我


很順的就罵出口了


怎麼辦啦不是這樣啊







今天魔王也很可愛


我跟那個張先生走上路
(因為邱邱感覺沒有一次是把他的名字打正確過所以我想還是不要打出來)


他玩大友宗麟


就是可以放討人厭的龍捲風的那個


我就問他說他不能控制他放出來的風捲到哪裡是嗎


其實我是在問邱邱


不過魔王很可愛的打了字回我說對這樣





但我想他這麼閒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玩服部都可以放心的休息放心的隱形放心的偷襲


整個就很婊


我本來買裝買到沒錢


去打打小兵想說可以買抗魔了很高興這樣


結果一去右上角的商人那裡剛買好抗魔就被三秒掛掉


他一直殺我


我本來以為他是好人


看來也不是這麼回事


專挑我殺的人都太賤了


他一定在心理偷偷罵我肥料或廢物


還說殺我有殺我的樂趣


明明就只是想要撿300






因為後來的那場


kevin玩我挑的黑田的那場


我有去觀摩魔王跟邱弟的狀況


結果魔王一直在說陳冠良玩的阿松很爛


可是阿松本來就血薄啊


再怎麼樣如果被偷襲的話都是穩死的這不是廢話嗎


起碼位置也要對等才能這樣講


明明就是攻擊手類型的


就不要這樣嗆人家嘛!!


可是他還是算很強是真的


因為我被他婊死太多次了
(明明就自己肥料肥很大)






雖然陳冠良玩的不是很順沒錯啦


不過kevin那場玩黑田真是超帥啊


攻擊也攻擊的很有經驗


上次魔王教我玩的


也不錯啦 就是生命很有保障


不過kevin說這是他的k式玩法


可能比較特別


可是都能撿到最後一下


真的是很不錯


重點是我都會忘記用和泉補血


就只能很無奈的看著和泉明明是亮的可是卻掛了


對於數字鍵我真的是手殘






不過魔王自己玩阿松的那場


也不是非常的厲害


所以我才會覺得魔王這樣不好


而且那個伊達真的是白痴


所以要收留他的這麼決定也不太明智


從他講話就可以看的出來


嗆都嗆爆了就不用玩了








反正今天邱邱很開心


因為一開始我們玩的第一場


就是明智秀滿嗆很大的那場


雖然我一直被婊


可是後來憑著大家的不服氣


竟然!!~~~逆轉了耶


他本來嗆超大的


說什麼都廢物沒人殺的死我


到最後被我們壓著殺


才說不要都那麼多人對他一個


在那邊囉囉嗦嗦


要不是齋藤跟神原你也沒機會可以撿那麼多隻


一開始玩的很安靜


頂多也尊敬你是個高手


結果在嘴砲 真的是很無聊


沒有很有品的高手嗎


好像一開始都很會玩


從來沒當過新手一樣


真的是很差勁耶 臺灣人的教育啊











不過魔王其實算還好了


他也很可愛事後一直說隊友是白痴


而且很在意耶起碼講了十遍


就跟你說伊達是笨蛋了講過了啊






反正邱邱超開心的都給他贏就好了


然後那個林子也很強


他玩上杉


真的不負殺神的封號


不像邱邱都常常出錯


就算沒血跑了就交給他就沒問題不但會幫助你逃跑還會幫你殺了他這樣


真是沉默的帥哥!!


這樣的高手才帥氣啊!







明天到底要幹麻欸欸


為什麼都討論不出結果來


沒有人要陪我這樣我很雄心耶


你捨得嗎你捨得嗎


全都去及人附近那我是要玩心酸的喔


小鬼拜託你要有空啊不然我們去看帥哥湯姆也是OK的


不一定要去橘子!










反正就是要有結論就對了


不要讓我閒閒發慌沒事做


其實也是可以啦我好像很適合一個人亂晃


好久沒過這種日子了


真不習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