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2:11:47兔子小三

依然

考慮了幾分鐘,終於,
鼓起了勇氣,接受你的視訊邀請,
一直以為再見你時,會不知所措,
但,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
畢竟時間真的能沖淡。

聽著你漫不經心的話語,
看著你游移的眼神,
我知道,還是沒能讀懂你,
是因為害羞還是慣性?
應該是害羞吧!與你往常對待他人的表現看來,
羞澀,欲言又止,看不到自信的神采!

沒想到,你牢記的事情還真多,
還記得送我的禮物,
該說你有心機嗎?
竟然也擁有過我的最愛,
畢竟,漸疏遠了是得靠熱絡的話題加溫。

只是~這次機會也太湊巧,
好像有眼線般,得知跟他關係降溫了,
所以,藉故聯絡嗎?
不知當初給你帳號是對還是錯?
催眠著自己,就只是朋友,
但~美美的歌卻像說中我心事般,
那麼深層。

===========================
我還是依然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