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23:19:56兔子小三

自私

如果有一天,
我死了,死於心臟或內臟方面的問題,
我想,不意外吧!

我,真的算自私嗎?
真的只為自己想嗎?
那為何我過的這麼不快樂?
如果我能自私點,
自私到老娘不幹就是不幹,
不用每天被氣個半死,
不用每天都被當成賊一樣懷疑,
不用每天張這麼多嘴,
不用每天來回奔波,就算怕的要死,
不用每天擔心又失眠,
不用每天擔心失眠又會引起身體不舒服,
不用每天勉強自己!

好想自私,過想過的生活,
最近爺快不行了,
我想後續開心的人應該是你吧,
人家說如果百日內沒有的話,
就要很久。
或許,我不自私。
所以沒辦法不顧一切,
知道嗎?
其實未來的藍圖,
對我是需要的,
不是不說就好,
或許,說了又不能改變多少!

好想自私到死了算了,
為什麼要這麼不開心,
這麼愛比較,
脾氣這麼不好,
我不知道該如何改善,
我只知道,不只你,你們給我的壓力也很大,
可是卻無法逃避,
很羨幕她,
可以自私的很早脫離。
總覺得最命苦的其實是我,
對我的限制也最多,
不懂這是過於關愛還是...

脆弱,
我真的一點也不如外表堅強,
很多時候,很恐懼,
但是,總是沒有人來幫我,
總認為我能應付的很好,
苦撐著過日子,真的很累!

最近想死的念頭,
越來越強烈了,
嚎啕大哭的次數也增多了,
我想,用哭來宣洩,
已經疲乏了吧,
下個方法又會是啥,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