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00:29:10 兔子老師

仲禮(4歲2個月)小豬仔魯巴巴@@

今天兔子老師說了一本非常有趣的繪本喔~小猴子魯巴巴

故事內容是敘述一位有著大紅鼻子的小猴子魯巴巴~

因為自己的大紅鼻子都被同伴嘲笑~所以~他逃離了動物園~

遇見了一位小丑先生~

因為魯巴巴的跟小丑先生的鼻子一樣都是大紅鼻子~

所以魯巴巴就與小丑先生一起在馬戲團舞台表演~

沒想到~因為他的大鼻子而在馬戲團大放異彩喔!

這本故事書內容很短~沒有幾頁~但是可以教導小朋友了解~天生我材必有用的道理!

兔子老師覺得棒~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買回家看看喔^^

聽完故事~仲禮很認真的構圖!

這是草稿圖~

ㄟˊ ???不是小猴子嗎~怎嚜變成小豬了呢??喔~因為~~~~

仲禮說:兔子老師~我屬豬耶~我要畫豬~我要畫豬~我要畫豬辣@@

所以...........就變成小豬仔魯巴巴囉@@

畫完就開始來上色囉~

兔子老師跟弟弟說~等一下要變魔術給他看喔^^

其實老師利用水彩與蠟筆不相容的特性~

讓仲禮把原本不清楚的馬戲團觀眾變成很清晰喔~

仲禮還一邊畫一邊笑~因為覺得太新奇了@@

變完魔術後~觀眾席的觀眾通通都出現囉^^

完成~與作品合照!

特寫作品~

熱鬧的馬戲團~小豬仔魯巴巴在表演丟球秀~

小丑先生在表演丟保齡球瓶

基本上今天本來不是要畫這張圖的~

不知道為什麼仲禮一直吵著要畫保齡球........但是那對仲禮來說真的太難了= =

所以兔子老師只好改題目畫小丑丟保齡球瓶囉@@

還好~仲禮很高興的接受了((小孩子真單純))

這張圖~主要敎仲禮了解水彩與蠟筆的不相容特性~還有學習畫"手掌"

這次很棒~仲禮加油囉^^